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铸铝栏杆 铸铝大门 哪家质量?
  • 铸铝栏杆 铸铝大门 哪家质量? 铸铝栏杆 铸铝大门 哪家质量?
  • 铸铝栏杆 铸铝大门 哪家质量?

铸铝栏杆 铸铝大门 哪家质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5-04-26

有效期至:2015-10-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铸铝栏杆构造优势:优势一:整体采用卓越的立体造型,实心、纯铝、整座浇铸成型,强度增加200%,表面采用静电粉末喷涂及氟碳涂料,制造出来的各种室内外金属铸铝制品可长久保持不褪色,不生锈、耐腐蚀、稳定性好。 优势二:原装台湾重型铰链,保证门的同轴度,保持门轻松随意、开合自如。 优势三:铸铝门,耐高温,具有超强的防火、防潮与抗撞击性能。 优势四:专模专做,精工细作,手工打造,装饰风格注重文化内涵与时代潮流,适应不同客户群的审美需求。 上海轩芷阳门业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铸铝栏杆、铸铝栏杆系列产品为主导,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建筑配套企业,公司致力于向高端客户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家庭装修铸铝产品。 公司引进日本先进设备,由专业的技术和研发团队精心为中国内地客户打造的家庭整体铸铝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有铸铝栏杆、铸铝栏杆、铸铝花件及铸铝栏杆等,是中国建筑业的一次伟大变革,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 公司在创新、专业、精致、卓越的发展方针下,积极开发新产品,拓展市场,产品已覆盖全国各省市及国外市场,使我们拥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和合作伙伴。 产品主要用于房地产、别墅区、住宅区、市政工程、铁路、机场、学校、商业、公共场馆、旅游风景区等。 铸铝栏杆 铸铝栏杆分为:铸铝围墙栏杆、铸铝阳台栏杆、豪华欧式栏杆、室内外扶手等。 铸铝栏杆应用范围 铸铝栏杆主要适用于别墅豪宅、公寓、花园别墅、房地产、超五星级酒店、住宅区、工业类厂房、物流仓储、市政工程等。铸铝门铸铝栏杆与传统栏杆与产品对比 产品优势:铸铝门款式新颖亮丽、高雅别致、豪华壮观,产品的设计是中西方文化的结晶,并结合电动、智能、感应为一体,结合采用静电粉末喷涂及氟碳涂料,耐氧化,耐腐蚀,50年不生锈,是中国大型铝雕门产品的指峰,专筑坚固华丽之门的光辉典范,也是再生资源高科技含量极高的铝雕门。 临朐碧园金属制品厂 专业制作铸铝栏杆,铸铝大门,质量保优,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临朐碧园金属制品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铝艺栏杆,铝艺大门,铸铝栏杆,铸铝大门,铝艺楼梯 联系人: 冯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qbiyu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386766
所在地: 临朐县吕匣工业园 手 机: 133567267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临朐碧园金属制品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临朐县吕匣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临朐碧园金属制品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别墅铸铝门厂家,拥有近十年的铸铝经验及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我们用心的控制产品设计、雕模及铸造过程,其品质一直深受用户的认可。产品采用国际先进喷涂技术及全套德国进口设备,确保产品具有环保、耐用、防潮、耐腐蚀、不褪色、隔音好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