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高温燃烧爆炸性粉尘过滤袋式除尘设备
  • 高温燃烧爆炸性粉尘过滤袋式除尘设备 高温燃烧爆炸性粉尘过滤袋式除尘设备
  • 高温燃烧爆炸性粉尘过滤袋式除尘设备

高温燃烧爆炸性粉尘过滤袋式除尘设备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6-09-04

有效期至:2017-03-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C16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粉尘的性质对布袋除尘器的设计有很大影响,对粉尘一些特殊性质,要根据设计经验采取有效的措施。

 
    (1)附着性和凝聚性。附着性和凝聚性粉尘进入布袋除尘器,粉尘稍经凝聚就会颗粒变大,堆积于滤袋表面的粉尘在被抖落的过程中,也能继续进行凝聚,清灰效能和通过滤料的粉尘量也与粉尘的附着性和凝聚性有关。因此,设计时对附着性和凝聚性非常显著的粉尘,或者几乎没有附着性和凝聚性粉尘,必须按粉尘种类、用途的不同,根据设计经验采取不同的处理措施。

 
    (2)粒径。粒径分布对布袋除尘器的主要影响是阻力损失和磨损。微细粉尘对压力损失影响比较大,粗粒粉尘对磨损起决定性作用,但只有入口含尘浓度高和硬度大的颗粒,其影响才比较大。

 
    (3)粒子形状。一般认为,针状结晶粒子和薄片状粒子容易堵塞滤料的孔隙,降低除尘效率。能够凝聚成絮状物的纤维状粒子,若采取很高的过滤速度,就很难从滤料表面脱落,设计时按粒子状及特性选择不同的过滤风速。

 
    (4)粒子的密度。粉尘的堆积密度与粒径、凝聚性、附着性有关,也与布袋除尘器的阻力损失、过滤面积有关。堆积密度越小,清灰越困难,设计时要选择较低过滤风速。此外,粉尘的堆积密度对选定除尘器灰斗及排灰装置能力至关重要
在当前环保设备市场上,脉冲布袋除尘器是个很热门的除尘设备,它的主要特点是低效高能,简便易安装,输灰量稳定,脉冲布袋除尘器的技术在目前环保设备行业中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在和环保部门大力推崇环保的前提下,脉冲布袋除尘器随着环保部门的政策在不断的发展不断的壮大。

 
    在未来的发展中,脉冲布袋除尘器的上升趋势日益增长,研发团队用新的技术改进改良的脉冲布袋除尘器在经过特殊装置后,更好的帮助客户解决了传统脉冲布袋除尘器日常工作中的常规问题,技术研发团队的良苦用心就是为了达到用户的满意。

 
    随着国民经济和城市建设的发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的量呈逐年增加的趋势,而人们对城市环境质量要求的提高,城市生活垃圾已成了困扰市政建设的难题之一。生活垃圾的焚烧技术具有垃圾处理彻底、并具有能外供能源及回收废金属等收益,因此能达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目的。但由于焚烧后产尘有害、有毒的烟尘,必须严格净化才行。在我国颁布的“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中,更是明确规定:生活垃圾焚烧炉除尘装置必须采用脉冲布袋除尘器。

 
袋式除尘器要特别注意采取防止燃烧、爆炸和火灾事故的措施。在处理燃烧气体或高温气体时,常常有未完全燃烧的粉尘、火星、有燃烧和爆炸性气体等进入系统之中,有些粉尘具有自燃着火的性质或带电性,同时,大多数滤料的材质又都是易燃烧、磨擦易产生积聚静电的,在这样的运转条件下,存在着发生燃烧、爆炸事故的危害,这类事故的后果往往是很严重的。应很好地考虑采取防火、防爆措施,如:

 

 
    ⑴ 在除尘器的前面设燃烧室或火星捕集器,以便使未完全燃烧的粉尘与气体完全燃烧或把火星捕集下来。 
    ⑵ 采取防止静电积聚的措施,各部分用导电材料接地,或在滤料制造时加入导电纤维。 
    ⑶ 防止粉尘的堆积或积聚,以免粉尘的自燃和爆炸。 
    ⑷人进入袋室或管道检查或检修前,务必通风换气,严防CO中毒
http://www.zjchuchenq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设备,4吨锅炉袋式除尘器,4吨锅炉布袋除尘器,木工车间袋式除尘设备 联系人: 王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35042721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8173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手 机: 132317600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除尘设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