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其他> 供应SKF GE90CS-2Z关节轴承
  • 供应SKF GE90CS-2Z关节轴承 供应SKF GE90CS-2Z关节轴承
  • 供应SKF GE90CS-2Z关节轴承

供应SKF GE90CS-2Z关节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1-11-09

有效期至:2011-1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斯凯孚鑫轴承(天津)进口有限公司(http://www.skf-nsk-iko-fag.com),是华北较大的进口轴承销售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贸易为主的企业。现货供应skf轴承fag轴承nsk轴承ntn轴承IKO轴承、KOYO轴承、NBM轴承、INA轴承、NACHI轴承、美国TIMKEN轴承、Torrington轴承等十余种进口轴承。并代理国内各大厂家LYCHRBZWZTMB等名优轴承,非标轴承。

SKF GE90CS-2Z
轴承品牌为:SKF轴承,轴承类型为:关节轴承,新型号:GE90CS-2Z,旧型号:GE90CS-2Z,内径为:90(mm),外径为:130(mm),厚度为:60(mm),其它信息:自润滑向心关节轴承(GE…C,GE…CS-2Z型)
关节轴承特点和常见问题与使用注意事项
首先轴承采用自身炼制的轴承钢,在硬度和精度上保证了产品质量。
   
轴承的外包装设计,色块都非常清,并且关节轴承的钢印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字头,是非常清晰的。
   
转动关节轴承时,应该非常顺畅没有异响,也不应有杂质。轴承在工作中允许有轻微的运转响声,如果响声过大或有不正常的噪音或撞击声,则表明轴承有故障。轴承防锈处理采用具有微微香味的防锈油,而且用量不大。使得整个轴承干净芳香。
   
关节轴承在横面和竖面的交接处具有精细的倒角,并具有黑边。
   
关节轴承在正常的使用过程中,轴承安装轴承的部位允许有一定的温度,当用手抚摸机构外壳时,应以不感觉烫手为正常。
   
如果关节轴承使用过程温度过高,则可以考虑润滑油质量是否符合要求或变质,润滑油粘度过高等因素;或者是安装机构装配过紧、轴承装配过紧;轴承保持架或滚动体碎裂等。
   
滚动轴承产生噪音的原因很多,其一是轴承内、外圈配合表面磨损。再有,轴承润滑不足,形成干摩擦,以及轴承破碎等都会产生异常的声响。
  
与一般的机械零件相比,关节轴承的精度较高,因此使用时也相应地应小心谨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斯凯孚鑫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80128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 海泰信息广场D-1502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 海泰信息广场D-15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斯凯孚鑫进口轴承有限公司(http://www.skf-nsk-iko-fag.com ),是华北较大的进口轴承销售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贸易为主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