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供应SH卧式单级双吸泵-上海奥丰
  • 供应SH卧式单级双吸泵-上海奥丰 供应SH卧式单级双吸泵-上海奥丰
  • 供应SH卧式单级双吸泵-上海奥丰

供应SH卧式单级双吸泵-上海奥丰

价  格:

3999元/ 台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3-03-05

有效期至:2013-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H

价格:3999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泵车

产品概述http://www.aufine.net/product/product59.html

    SH型泵是卧式单级双吸泵。作为大流量双吸泵供输送清水及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水的液体。液体温度不得超过80℃,适合工厂、矿山、城市、电站的给排水,农田排涝灌溉和各种水利工程。

    目前生产的S h型泵有:

     6Sh-6、6Sh-6A、6Sh-9、6Sh-9A、8Sh-6、8Sh-9、8Sh-9A、8Sh-13、8Sh-13A、10Sh-9、10Sh-9A、10Sh-13、 10Sh-13A、10Sh-19、1OSh-19A、12Sh-6、12Sh-6A、12Sh-68、12Sh-9、12 Sh-9A、12 Sh-98、12 Sh-13、12 Sh-13A、12Sh-19、12Sh-19A、14Sh-6、14Sh-6A、14Sh-68、14Sh-9、14Sh-9A、14Sh-9B、14Sh-13、14 Sh-13A。

产品特征

      SH型单级离心双吸泵与其它同类型的泵相比较具有寿命长、效率高、结构合理,运行成本低、安装及维修方便等特点,是消防、空调、化工、水处理及其它行业的理想用自吸泵。泵体的设计压力为1.6MPa和2.OMPa。为满足世界范围用户的不同要求,相应的泵体进出口法兰可按ANSI、PN及IS等标准选取。泵体的进出口法兰均位于下泵体,这样可以在不拆卸系统管路的情况下取出转子,维修方便部分泵体采用双流道设计,以减少径向力,从而延长机封和轴承的寿命。叶轮 叶轮的水力设计采用了进的CFD技术,因此提高了液下泵的水力效率。对叶轮进行动平衡,确保S泵的运行平稳。轴 轴径较粗,轴承间距较短,从而减小了轴的挠度,延长了机械密封和轴承的寿命。轴套可以采用多种不同的材料,以防止轴被腐蚀和磨损,轴套可更换。磨损环泵体与叶轮间采用可更换的磨损环,防止泵体和叶轮的磨损,更换方便,维修费用低,同时保证运行间隙和较高的工作效率。既可以使用填料也可以使用机械密封,可以在不拆卸多级泵盖的情况下更换密封装置。轴承 独特的轴承体设计使轴承可采用油脂或稀油润滑,轴承的设计寿命10万小时以上,也可使用双列推力轴承和封闭轴承。材料 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SH型单级离心双吸泵的材料可为铜、铸铁、球铁、316不锈钢、416;7锈钢、双向钢、哈氏合金、蒙耐合金,钛合金及20号合金等材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奥丰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下泵、化工泵、自吸泵 联系人: 翁忠秀
资质认证: 邮 件: aof-pump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6581086
所在地: 上海市中山北路899弄24号1401室 手 机: 138177527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奥丰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中山北路899弄24号14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奥丰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嘉定高科技工业园区,是一家集设计,开发,销售各水泵与一体的大型水泵制造商企业。自创业以来,公司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对产品进行优化改良,开发出了离心泵、多吸泵、磁力泵、屏蔽泵、自吸泵、隔膜泵、螺杆泵、真空泵、液下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