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矿渣粉碎机
  • 供应矿渣粉碎机 供应矿渣粉碎机
  • 供应矿渣粉碎机

供应矿渣粉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3

更新日期:2013-08-18

有效期至:2013-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规格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矿渣粉碎机简介

    矿石里炸出来的小碎石就是矿渣,所以矿渣粉碎机又称为矿石粉碎机,是郑州天鸿机械的产品。矿渣为小碎石不能直接使用,那么众多领域的使用都需要将矿渣进行粉碎然后进行二次使用。但是矿渣的硬度也是众多生产粉碎设备厂家考虑的问题。郑州天鸿机械经过长期考察,精心设计,大胆实践,成功研制生产出了能够轻松粉碎高硬度的矿渣、页岩、煤渣等物料的实用新型粉碎设备——矿渣粉碎机。该产品突破了高硬度矿渣粉碎的一大难关,近年来市场反应良好。

矿渣粉碎机用途

    矿渣粉碎机设备采用双转子上下两级粉碎,充分达到锤粉料、料粉料的效果.并且我们生产的矿渣粉碎机并没有筛网蓖底,粉碎高湿物料也不粘连阻塞,很好的解决湿料粉碎的问题,粉碎率高,不存在无效磨损现象。主机采用双向调隙技术,能够控制出料粒度.上下两个转子轴配有飞轮,运转平稳,克服运动阻力,节省电力.另外就是争强了锤头的力量,提高了产量,矿渣粉碎机的工作状态可同时注油,方便快捷.液压手动启动机壳,一个人可轻松操作。由于该设备还能粉碎湿料,即使下雨天也能正常操作。矿渣粉碎机粉碎物料广泛:煤渣、页岩,煤矸石、炉渣、建筑废料、石灰石、河卵石、铁矿石、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白云石、莹石、石灰、活性白土、活性炭、膨润土、高岭土、水泥、磷矿石、石膏、玻璃、锰矿、钛矿、铜矿、铬矿、耐火材料、保温材料、煤焦、煤粉、碳黑、陶土、骨粉、钛白粉、氧化铁、等高湿高硬物料和建筑行业的300多种物料.www.mufenji365.com

矿渣粉碎机
矿渣粉碎机

矿渣粉碎机特点

1、矿渣粉碎机内腔上下双排锤子,内部石料互相碰撞,粉碎,使物料破碎细度更低。
2、矿渣粉碎机特殊的锤头制作工艺使锤子硬度加强,比普通锤头寿命增加2到3倍。
3、矿渣粉碎机特殊的双向调隙技术,可控制粉碎物料的细度,增强锤头的使用节省成本。
4、矿渣粉碎机集中润滑系统,改造黄油嘴,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一步操作,多路供油。
5、矿渣粉碎机设备开机运行平稳无大噪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可节电20%以上。
6、矿渣粉碎机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的问题。
7、矿渣粉碎机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杜绝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矿渣粉碎机技术参数

 

型号  SCF600x400 SCF600x600   SCF800x600  SCF1000x800
 进料粒度  ≤150毫米  ≤200毫米  ≤260毫米  ≤400毫米
 出料粒度  ≤3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90%以上  ≤3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90%以上)  ≤3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90%以上)  ≤3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90%以上)
 生产能力  10-20吨/小时  15-30吨/小时  20-45吨/小时  50-80吨/小时
 允许物料含水率  无要求  无要求  无要求  无要求
 电机功率  18.5+18.5千瓦-4级  22+22千瓦-4级  45+45(37)千瓦-4级  75+55千瓦-4级
 外型尺寸  2560x1020x1650(毫米)  2760x1280x1750(毫米)  3760x1314x2140(毫米)  4500x1700x3150(毫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天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06761372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0608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石佛管区百炉屯村南一街16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天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石佛管区百炉屯村南一街1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天鸿煤矸石粉碎机设备厂位于化工路东百炉屯站, 本厂以科技、环保、废物利用为己任,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一家国内领先的页岩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粉碎机械设备。 我们专业生产煤矸石粉碎机、页岩粉碎机、、湿料粉碎机、页岩煤矸石粉碎机、矿渣煤矸石粉碎机、金属粉碎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