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平地机零配件销售/福建华星机械
  • 平地机零配件销售/福建华星机械 平地机零配件销售/福建华星机械
  • 平地机零配件销售/福建华星机械

平地机零配件销售/福建华星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5-12-30

有效期至:2016-0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福建莆田

产品分类 :

福建省华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福建华星机械,提供平地机零配件销售服务,位于福建省莆田市。1993年成立以来,不断扩大代理范围,至今全国各大品牌的工程机械都授予我公司。公司常年供应厦工系列、晋工系列、柳工系列、神钢系列、加藤机械等各种工程机械及二手工程机械,兼维修及配件服务。 华星已建立全球营销业务,整机以及配件出口非洲几十个,以及亚洲的东南亚地区;在国内跟各大国有企业都有紧密合作,比如中铁集团、中煤集团、中土集团、中国武夷实业、华润集团、港务集团等,质量为生存的基本条件,服务为企业发展基石,华星在发展中不断前行和创新。 华星始终以精密的零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为前提,高素质的人才为依托,诚信的服务为保障,以及把与客户的沟通作为桥梁,不断接纳新的思想以及创新精神,严格质量把关。这一切均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同:华星机械,值得信赖! 顺应经济发展的需求,企业在狠抓内部管理的同时,更加注重与各大科研单位的合作,力争开发出更多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机械类产品,不断提高产品的内在质量和科技含量,满足市场需求。 平地机零配件销售就找福建华星机械咨询,这里提供成千上万个各种工程机械配件,有挖掘机的配件,有装载机的配件,有压路机的配件等等,具体有液压泵电磁阀、空气预滤器总成、空调温度传感器、空调滤纸、保险盒外盖、边门帖纸、机油感应器、液压油传感器、主泵压力传感器、电脑板线束、柴油细滤N、油水分离器滤网、油滤清器壳、液压回油滤芯、泄油滤芯、先导滤芯等、1023R机油滤芯等等零配件,应有尽有,可提供技术指导安装! 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平地机零配件销售”等更多信息,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或度娘输入福建省华星工程机械官网,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我们相信,随着我们福建华星机械日臻发展和完善,华星一定能以崭新的姿态,独特的魅力,诚实的品格脱颖而出,一如既往与业界携手共进。以及时的售后服务来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祝我们的真诚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建省华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xgcj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4-2550866
所在地: 莆田市胜利南街1589号三和观天下310室 手 机: 138085855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省华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莆田市胜利南街1589号三和观天下3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建省华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莆田市。1993年成立以来,不断扩大代理范围,至今全国各大品牌的工程机械都授予我公司。公司常年供应厦工系列、晋工系列、柳工系列、神钢系列、加藤机械等各种工程机械及二手工程机械,兼维修及配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