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供应耐火材料粉碎机常温无腐蚀粉尘脉冲除尘设备
  • 供应耐火材料粉碎机常温无腐蚀粉尘脉冲除尘设备 供应耐火材料粉碎机常温无腐蚀粉尘脉冲除尘设备
  • 供应耐火材料粉碎机常温无腐蚀粉尘脉冲除尘设备

供应耐火材料粉碎机常温无腐蚀粉尘脉冲除尘设备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6-09-04

有效期至:2016-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C12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大气环境污染严重,亟待拯救,工业粉尘排放的要求严格性是是现在除尘设备众多的原因之一的,收尘器滤袋是决定袋式除尘器除尘效率和工作温度的关键配件,更换滤袋的费用又是袋式除尘器的主要维修费用,因此滤袋工作寿命关系到除尘器的运行状态和成本,选择合适的滤料和设计合理的结构就尤为重要了。选择滤料应根据气体的温度、湿度和化学特性;颗料物的大小、重量、外形、有否啄磨性以及含尘浓度、过滤速度、清灰方式、排放浓度和袋式除尘器的工作制度等因素综合考虑。一般情况下,脉冲喷吹袋式除尘器选用滤料的材质为针刺毡,分室反吹袋式除尘器或机械振打袋式除尘器选用滤料的材质为机织布。
 耐火材料生产中,对扬尘设备密闭很重要,它能使空气中含尘量大大降低,但要做到对扬尘设备密封是不可能的,特别当密闭罩内呈现正压时,粉尘还会从密闭罩微小缝隙中逸出。因此,单靠密闭尘源不够,还必须不断地从密闭罩内吸出一定数量气体,以使密闭罩内保持负压状态,这样,粉尘就不会从罩内逸出。从密闭罩内吸出含尘气体和将含尘气体分离成尘灰和洁净气体过程,称之为除尘。
耐火材料厂生产设备,如粉碎机、筛分机、压砖机等;通常都装有吸尘罩和吸风嘴,吸取含尘空气通过除尘管道进入各类除尘器进行分离净化。在扬尘设备上设置吸尘罩和吸风嘴时,一般应考虑如下几个因素:

 
    1、吸尘罩尽量设置在粉尘发生点,但要以不妨碍操作为原则;

 
    2、吸尘罩位置要符合粉尘散发方向;

 
    3、吸尘罩形状要合乎工作条件和粉尘发生状态。

 
    例如,压砖机在砖坯成型过程中(如秤料、装料、压砖和出砖)会有粉尘产生,因此,在压砖机砖模两侧设置2~4个吸风嘴,将大大减少压砖时粉尘飞扬。其他如干碾机、筛分机吸尘装置。
 1、耐火材料用旋风除尘器是一种利用离心力作用除尘器。其除尘原理含尘气体在旋风除尘器内作旋转运动,其粉尘在离心力作用下与气体分离并从出料口排出。

 
    旋风除尘器主要优点设备构造简单,价格便宜,除尘效率高(可达70~80%)。特别对粉尘粒度大、含尘浓度高含尘气体,有良好除尘效果。因而在耐火材料生产中被广泛使用。但这种除尘器的缺点是对粒度在5微米以下粉尘分离效果不适合。

 
    2、耐火材料用袋式除尘器是一种较大型除尘设备。近年来,这种除尘器在耐火材料厂使用的越来越多。它的优点是除尘效率高,可达95%以上;可处理含尘气体的浓度范围大,由数毫克/m3至数千毫克/m3;小除尘粒度可达0.1微米。因此,它是目前耐火材料生产中比较理想的除尘设备。袋式除尘器基本工作原理是含尘气体从进气口进入除尘器,通过滤袋将粉尘残留在滤袋外表面,净气则从排气口排出。袋式除尘器开始工作时,滤袋外表面附着粉尘少,所以气体透过滤袋很容易。但随着附着在滤袋外表面粉尘增加,使气体通过滤袋阻力增加,到达一定程度后就会影响除尘效果,因此需要采取各种方法抖落滤袋上粉尘,以保证气体正常通过。目前使用较多的是采用电磁控制器或机械控制器,使压缩空气通过文氏管向滤袋内部作瞬时(一般为0.1秒)喷吹(称之为脉冲),造成滤袋向外激烈扩张使粉尘脱落。通常将采用电磁阀控制称为电磁脉冲;用机械控制器控制称为机械脉冲。这两种脉冲袋式除尘器在我国耐火材料厂中均被采用。
对于粉尘及含尘气体的性质应该掌握以下几点:

 
    ,要弄清粉尘的粒径分布。它是由各种不同粒径的粒子组成的混合体,单纯用平均粒径来表征这种混合体是不够的。

 
    第二,要弄清粉尘的粘性。对袋式除尘器,粘性的影响更为突出,因为除尘效率及过滤阻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从滤料上清除粉尘的能力。

 
    第三,应弄清粉尘的容重或堆积比重,即单位体积的粉尘重量。其中的单位体积包括尘粒本身体积、尘粒表面吸附的空气体积、尘粒本身的微孔、尘粒之间的空隙。弄清粉尘的容重,对通风除尘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与粉尘的清灰性能有密切的联系。

 
    第四,应弄清含尘气体的物理、化学性质,如温度、含湿量、化学成份及性质。
 此外,在滤料确定的情况下,降低过滤风速可以延长清灰周期,但是滤袋的寿命并不完全取决于清灰周期。因为当确定了某个过滤风速时,滤袋的不同地方过滤风速相差悬殊。

 
    正确地选择过滤风速,不仅对于控制污染、保护环境有重要作用,而且对于提高设备处理含尘气体的能力,降低设备投资从而减少工程造价,也具有极重要的经济意义
http://www.zjchuchenqi.com/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小姐/13231760017
热线电话:0317-8381738
公司传真:0317-83167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设备,4吨锅炉袋式除尘器,4吨锅炉布袋除尘器,木工车间袋式除尘设备 联系人: 王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35042721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8173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手 机: 132317600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除尘设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