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桥梁伸缩缝GQF-C型、GQF-Z型、 GQF-L型、GQF-F型、GQF-
  • 供应桥梁伸缩缝GQF-C型、GQF-Z型、 GQF-L型、GQF-F型、GQF- 供应桥梁伸缩缝GQF-C型、GQF-Z型、 GQF-L型、GQF-F型、GQF-
  • 供应桥梁伸缩缝GQF-C型、GQF-Z型、 GQF-L型、GQF-F型、GQF-

供应桥梁伸缩缝GQF-C型、GQF-Z型、 GQF-L型、GQF-F型、GQF-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4

更新日期:2009-08-24

有效期至:2009-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公司生产的桥梁伸缩缝的型号齐全,主要有:GQF-CGQF-ZGQF-LGQF-FGQF-MZL型数模式桥梁伸缩缝,它是采用热轧整体成型的异型钢材设计的桥梁伸缩缝装置。其中 GQF-C型、GQF-Z型、GQF-L型、GQF-F型伸缩缝适用于伸缩量80mm以下的的桥梁接缝。

GQF-MZL
型是由边梁、中梁、横梁和连动机构组成的模数式桥梁伸缩装置,适用于伸缩量80mm-1200mm的大中跨度桥梁,

备注:产品代号及表示方法:代号表示方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行业标准表示方法相一致.
GQF-C60GQF-F80GQF-MZL480GQF-C60(NR)GQF-F80(CR)桥梁伸缩缝为例GQF为交通行业标准规定的伸缩缝装置代号.
型式代号:-MZL表示模数式、直梁连杆链条型:(CZFL)表示异型钢材的形状;数字表示伸缩装置位移量:0-1200mmNRCR表示橡胶种类:NR表示天然橡胶、CR表示氯丁橡胶。

板式伸缩缝:由橡胶、钢板或角钢硫化为一体的伸缩装置,适用于伸缩量≤6Omm以下的普通公路桥梁工程。

组合式伸缩缝:由橡胶板和钢托板组合而成,适用于伸缩量≤12Omm的普通公路桥梁工程。

模数式伸缩缝 :采用整体成型的异形钢材制成,由边梁、中梁、横梁、位移控制系统、密封橡胶带等构件组成。其特点是整体性好、抗弯抗压强度高,车辆经过时平稳无跳,噪声低。适用于各种弯、坡、斜、宽桥梁。模数式伸缩缝位移量的设计可根据实际需要按照一定模数任意组拼。从8Omm的单缝到12OOmm的多缝,共分15级,伸缩量大于12OOmm时,可按设计要求加工制造,满足用户需要。该伸缩缝适用于高速公路桥梁工程。

注:

GQF-C
型桥梁伸缩缝采用整体热轧16Mn异型钢,克服了挤压异型钢直线度和集合尺寸不均匀的特点,GQF-C型桥梁伸缩缝综合技术性能和技术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结构型式及异型钢轧制均属国内,将成为交通行业标准推荐产品。QF-C型桥梁伸缩缝产品特点:建筑高度低,国产热轧整体成型异型钢材高度仅50mm,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具有明显的可靠性,舒适性和耐久性.适用于桥面铺装层厚度等于或大于80mm,伸缩量小于等于80mm的各种桥梁,既方便旧桥梁伸缩缝更换,又可供新桥梁修建选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晶晶
资质认证: 邮 件: yangjing_6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7706789
所在地: 衡水市胜利路康龙大厦 手 机: 15130860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衡水市胜利路康龙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枣强县大成橡胶有限公司 ,成立于一九九六年,座落在河北省衡水市橡胶城。大成橡胶经历十几年的不懈发展。公司占地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现有专业的高级技术人员20名,以及勤奋敬业的管理队伍,全体员工以科学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