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捷流K型手柄蝶阀,捷流VF-730手柄对夹蝶阀
  • 捷流K型手柄蝶阀,捷流VF-730手柄对夹蝶阀 捷流K型手柄蝶阀,捷流VF-730手柄对夹蝶阀
  • 捷流K型手柄蝶阀,捷流VF-730手柄对夹蝶阀

捷流K型手柄蝶阀,捷流VF-730手柄对夹蝶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8

更新日期:2012-07-27

有效期至:2012-10-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K型手柄对夹蝶阀由捷流公司研发的一种用来实现管路系统通断及流量控制的部件,已在石油、化工、冶金、水电等许多领域中得到极为广泛地应用。中线衬胶蝶阀作为一种用来实现管路系统通断及流量控制的部件,已在石油、化工、冶金、水电等许多领域中得到极为广泛地应用。在已公知的蝶阀技术中,其密封形式多采用密封结构,密封材料为橡胶、聚四氟乙烯等。由于结构特征的限制,不适应耐高温、高压及耐腐蚀、抗磨损等行业。现有一种比较先进的蝶阀是三偏心金属硬密封蝶阀,阀体和阀座为连体构件,阀座密封表面层堆焊耐温、耐蚀合金材料。多层软叠式密封圈固定在阀板上,这种蝶阀与传统蝶阀相比具有耐高温,操作轻便,启闭无磨擦,关闭时随着传动机构的力矩增大来补偿密封,提高了蝶阀的密封性能及延长使用寿命的优点。

K型手柄对夹蝶阀主要特点:
1.操作力矩小,操作及维修方便快速,省力灵巧
2.可以任何位置安装,维修方便   
3.密封件可以更换,密封性能可靠且可达到双向密封零洩漏   
4.密封材料耐老化、耐腐蚀,使用寿命长   
5.设计依据ISO 5752、5211、5208阀门规定   
6.耐压16bar   
7.符合防爆认证:ATEX 94/9/CE Group II Category 2 GD   

K型手柄对夹蝶阀中心型90°回转阀系列,为橡胶全包覆式蝶阀,低扭距高耐压双面持压设计,完全隔绝阀体及阀轴接触流体,阀瓣与阀轴无销式设计,方便维修与拆换,并於阀轴内部置入特殊防止卡死之自润性轴承,杜绝了一般蝶阀无法关闭现象的问题,因阀座橡胶原料加入特殊配方,降低了40%橡胶老化速率,增加蝶阀的使用寿命,其适用温度可达≦204℃,阀门设计型式有夹式、多耳式以及法兰式,多适用於水、冷却水、气体、粉末等管道上作调节流量和关闭管路流体的作用,应用於空调、造船、石化、消防、海水、排烟脱硫等等相关系统,配合不同系统应用需求,提供多样化之材质选择,供客户选购参考。


捷流K型手柄蝶阀,捷流VF-730手柄对夹蝶阀,质量可靠、经久耐用,是高品质需求的选择,(上海捷流阀门有限公司)现货供应欢迎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捷流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气动蝶阀,对夹蝶阀,偏心蝶阀,电动蝶阀,衬胶蝶阀,衬氟蝶阀,三通蝶阀,法兰蝶阀,涡轮蝶阀,手动蝶阀,消防蝶阀 联系人: 陈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valve1688@vip.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02335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莘松路958弄维园道13号 手 机: 183216391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捷流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莘松路958弄维园道1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捷流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藉十余年的科研、发展创新和诚信经营,在阀门、泵业等领域得到迅猛发展,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阀门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