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加气混凝土球磨机
  • 加气混凝土球磨机 加气混凝土球磨机
  • 加气混凝土球磨机

加气混凝土球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2-09-04

有效期至:2012-12-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球磨机工作原理

  上海华预机械公司生产的球磨机为卧式筒形旋转装置,外沿齿轮传动,两仓,格子型球磨机。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球磨机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物料在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除,完成粉磨作业。球磨机由给料装置、出料装置、回转部、传动装置(减速机,小传动齿轮,电机,电控)等构成。中空轴利用铸钢件,可拆内衬,回转大齿轮采用铸件滚齿加工,筒体内镶有耐磨衬板。磨内结构是指磨机筒体内的衬板、篦板、隔仓板和进、出料装置等。磨机衬板主要保护筒体,避免研磨体和物料对筒体的直接冲击和摩擦,可用 不同型式的衬板来调整各仓内研磨体的运动状态。

  球磨机在加气混凝土原料制备中重要的设备就是球磨机,他用于球磨机所用钢球石灰,石膏,砂,矿渣等物料的粉磨。物料只有经过粉磨并到要求细度后才能进行充分混合相互作用,才能使制品达到强度,粉磨是加气混凝土生产中的重要程序,粉磨过程耗电量大,球磨机一般是加气混凝土工厂中电机容量的设备。

  球磨机是由水平的筒体,进出料空心轴及磨头等部分组成,筒体为长的圆筒,筒内装有研磨体,筒体为钢板制造,有钢制衬板与筒体固定,研磨体一般为钢制圆球,并按不同直径和一定比例装入筒中,研磨体也可用钢段。

  根据研磨物料的粒度加以选择,物料由磨机进料端空心轴装入筒体内,当球磨机简体转动时候,研磨体由于惯性和离心力作用,摩擦力的作用,使它帖附近筒体衬板上被筒体带走,当被带到一定的高度时候,由于其本身的重力作用而被抛落,下落的研磨体像抛射体一样将筒体内的物料给击碎。

  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磨机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物料在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成粉磨作业。

  筒体在回转的过程中,研磨体也有滑落现象,在滑落过程中给物料以研磨作用,为了有效的利用研磨作用,对物料粒度教大的一般二十目磨细时候,把磨体筒体用隔仓板分隔为二段,即成为双仓,物料进入仓时候被钢球击碎,物料进入第二仓时候,钢端对物料进行研磨,磨细合格的物料从出料端空心轴排出,对进料颗粒小的物料进行磨细时候,如砂二号矿渣,粗粉煤灰,磨机筒体可不设隔板,成为一个单仓筒磨,研磨体积也可之用钢段。

  本机为卧式筒形旋转装置,外沿齿轮传动,两仓,格子型球磨机。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磨机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物料在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成粉磨作业。

  球磨机以正确的维护方法,不但可以提高它的工作效率,更可延长其使用寿命。

  1、球磨机检查:

  (1)、注意检查各部螺丝松动,特别是衬板螺钉的松动、拉断,造成漏浆;

  (2)、检查返砂勺头的磨损情况;

  (3)、注意球磨机的排料跑粗或吐球。

  2、供油系统检查:

  (1)、经常检查油压是否正常,应保持在1.5~2.0 kg/cm2;

  (2)、检查油量及油温,油温不得超过30℃;

  (3)、检查主轴颈油流分布是否均匀;

  3、油的黏度和清洁度。

  (1)、电机电器检查。主要检查电机温度,其温升不超过允许的数值。

  (2)、分级设备检查:

  (3)、检查螺旋分级机叶片是否脱落,转动是否平稳;

  (4)、旋流器给矿压力是否稳定,是否有磨漏或堵塞现象

 

  球磨机产品简介
球磨机是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进行粉碎的关键设备。球磨机是工业生产中广泛使用的高细磨机械之一。其种类有很多,如手动球磨机,卧式球磨机,节能球磨机,溢流型球磨机,陶瓷球磨机,格子球磨机等。球磨机使用于粉磨各种矿石及其它物料,被广泛用于选矿,建材及化工等行业,可分为干式和湿式两种磨矿方式。根据排矿方式不同,可分格子型和溢流型两种。球磨机是物料被破碎之后,在进行粉碎的关键设备。它广泛应用于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肥、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瓷瓦等行业,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粉磨。

  球磨机工作过程

  球磨机为卧式筒形旋转结构,外沿齿轮传动,两仓,格子型。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磨机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由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物料在仓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成粉磨过程。

  加气混凝土球磨机的应用

  粉煤灰或砂经电磁振动给料机、胶带输送机进入球磨机内,磨细后的粉煤灰(或砂、石粉)用粉煤灰泵分别送到料浆罐储存。石灰经胶带输送机送入破碎机进行破碎,破碎后的石灰经斗式提升机送入石灰储仓,然后经螺旋输送机送入加气混凝土球磨机,磨细后的物料经斗式提升机送入粉料配料仓中

        球磨机的分类

  水泥球磨机

  水泥球磨机为卧式筒形旋转装置,外沿齿轮传动。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磨机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物料在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成粉磨作业。水泥球磨机由给料部、出料部、回转部、传动部(减速机,小传动齿轮,电机,电控)等主要部分组成。中空轴采用铸钢件,内衬可拆换,回转大齿轮采用铸件滚齿加工,筒体内镶有耐磨衬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本机运转平稳,工作可靠。水泥球磨机用于粉磨水泥原料,它分为干法和湿法两种。

  管式球磨机

  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进行粉碎的关键设备。 球磨机广泛应用于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肥、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粉磨。

  超细层压磨机

  超细层压球磨机是当下为的一种高效节能的磨机。也是国内的一种磨机。

  1台超细层压球磨机=破碎筛分系统+1/2 磨矿分级系统

  超细层压自磨机真正实现了“多碎少磨”,采用超细层压自磨机后,综合效益显著:省略了中细碎筛分厂房和设备,省略了除尘 机组,以一座大于1500吨/日的选矿厂为例,可节省投资200-1000万元以上,节能20-30%,是名副其实的无粉尘式的破碎磨矿节能环保型选矿工艺。

  圆锥球磨机

  圆锥球磨机是选矿生产中常见的一种球磨机,该机改变了原有的磨球磨机机结构,使机体、底架一体化,安装时可一次并放在基础平面上,主轴承采用双列调心滚子轴承,可降低能耗30%,提高细粒度、处理能量增加15~20%。

  圆锥球磨机是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进行粉碎的关键设备。球磨机广泛应用于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肥、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粉磨。

  本机为卧式筒形旋转装置,外沿齿轮传动,两仓,格子型球磨机。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磨机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物料在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

        陶瓷球磨机

  陶瓷球磨机是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进行粉碎的关键设备。球磨机广泛应用于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肥、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粉磨。球磨机为卧式筒形旋转装置,外沿齿轮传动,两仓,格子型球磨机。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磨机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物料在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成粉磨作业。

  间歇球磨机

  间歇球磨机是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进行粉碎的关键设备。球磨机广

  球磨机泛应用于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肥、黑色与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对各种矿石和其它可磨性物料进行干式或湿式粉磨。外沿齿轮传动,两仓,格子型球磨机。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磨机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物料在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成粉磨作业。

  溢流型球磨机

  溢流型球磨机随着筒体的旋转和磨介的运动,矿石等物料破碎后逐渐向右方扩散,从右方的中空轴颈溢流而出,因而得名。

  格子型球磨机

  格子型球磨机在排料端安设有格子板,由若干块扇形孔板组成,其上的箅孔宽度为7mm—20mm,矿石通过箅孔进入格子板与端盖之间的空间内,然后由举板将物料向上提升,物料延着举板滑落,再经过锥形块而向右至中空轴颈排出机外。

  风力排料球磨机

  风力排料球磨机物料从给料口进入球磨机,磨介对物料进行冲击与研磨后,物料从磨机的进口逐渐向出口移动,出口端与风管连接,在系统中串联着分离器、选粉机、除尘器及风机的进口,当风力排料开始运作时,球磨机机体内相对的处于低负压,破碎后被磨细的物料随着风力从出料口进入管道系统,由选粉机将较粗的颗粒分离后重新送入球磨机进口,已经磨碎的物料则由分离器分离回收。

  双仓式球磨机

  双仓式球磨机物料通过空心轴颈后并不直接进入圆筒内装磨球介质内,而是当圆筒绕水平轴线以一定转速进行转动时菜开始进一步的分选作用,使得大块物质落入破碎仓而小块物质通过输送装置进入研磨仓。这样,当它们自身的重力大于离心力时,便脱离筒体内壁溅射或者滚落下来,从而产生在衬板上的冲击力会根据不同仓室的不同需要进行针对性的破碎工作。

 

  上海华预机械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精品工程,其主要设备技术来自德国技术,超过标准的1.5倍,其产品远销欧美发达,对内销售东南亚等,本着为精心客户服务的理念,在国内开发了很可喜的业绩,也为同行业树立了榜样。其产品生产线的的自主化程度,远高于同行业的标准。从而节约了生产力的劳动强度,劳动力成本大大降低。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从投资估算-工艺设计-设备配套-设备安装、调试-技术人员培训-生产的一整套全方位、系统的完美服务

 
scriptaccess="always" swliveconnect="tru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华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免烧砖机,花砖机,路沿石制砖机,混凝土加气设备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_hy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3617145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万祥工业园区万建路59号 手 机: 137617121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华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万祥工业园区万建路5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华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水泥制品机械研发 生产与销售的国际专业化企业,公司产品均以达到出口标准制造,较早取得了自己的出口经营权,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东欧、南美等国家和地区,以可靠稳定的质量享誉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