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扒装机> 耙渣机型号齐全
  • 耙渣机型号齐全 耙渣机型号齐全
  • 耙渣机型号齐全

耙渣机型号齐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4

更新日期:2013-10-11

有效期至:2015-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15B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扒装机

耙渣机价格,耙斗装岩机型号,P15B装岩机

耙斗装岩机用在岩巷掘进中配以1.1m3矿车或箕斗进行装载作业,适用于净高(P15B、P30B大于2米,P60B大于2.4米)的巷道。本机具有装岩效率高,莹莹范围广等优点,不但可以用于平巷,而且可以在30度以下的斜巷使用,是提高掘进速度,是巷道机械化的一种主要设备。

型    号:P15B
耙斗容积:0.15立方米
生产效率:15-25立方/小时
绞车形式:行星齿轮双滚筒绞车
主机牵引力:7.2-10.4/KN
电机功率:11千瓦(防爆型)
工作电压:380伏/660伏,660伏/1140伏
轨    距:600毫米
外形尺寸:5500毫米*1170毫米*1800毫米
重    量:2.5吨


工作原理及结构概述
耙斗装岩机是通过绞车的两个滚筒分别牵引主绳、尾绳使耙斗作往复运动把岩石扒进料槽,自料槽卸料口卸入矿车或箕斗而实现装岩作业。P30B、P60B型耙斗装岩机还带有风动推车系统,在平巷作业时用来推出重矿车。

 

使用注意事项
1,装岩过程中耙斗的钢丝绳(尤其是空绳)易摆动,在司机操作侧需有可靠的保护装置,开车前司机应发出信号,使其他人注意。装岩时,在耙斗往返行程范围内,严禁有人站立或进行其他工作。
2,操作时应避免同时拉紧两个操纵手柄,以防耙斗飞起。
3,耙岩过程中如耙斗受阻或过载太大,不应强行牵引,应将耙斗后退,然后在扒。
4,绞车工作进其滚筒上至少应留有不少于三圈的钢丝绳。
5,进料槽前堆矸不可过高,槽子内堆矸也不可过多,以防绞车过负荷及矸石、耙斗跳出槽外引起事故。
6,利用风动推车缸推重车时必须注意安全,应先发出信号以便其他人注意。
7,装岩完成,耙斗应开到进料槽前,然后将从迎头卸下的尾轮放在耙斗中,防止放炮后被岩石埋住。
8,耙岩完毕后应使两个操纵手柄位于松闸位置,并卸下手柄放于台车上,再将风动系统的旋转阀回转到槽子下面以防放炮是砸坏。
9,放炮前取下挂在迎头的防眩照明灯,放在槽子下面防止震坏。
10,放炮后应对槽子、电缆、防滑装置等进行检查后方可开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众联矿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气动凿岩机,煤钻机,锚杆钻机,气动工具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lkj01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7977811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8号 手 机: 139547911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众联矿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同济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众联矿建设备有限公司(原济宁众联矿建设备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矿建设备,支护钢材,工矿配件等工贸一体的大型股份制综合企业,公司地处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的山东省济宁市,这里矿产资源丰富,品种多,储量大,煤矿企业众多,交通便利,通讯发达,这些有利条件促使了公司更好更快更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