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破碎锤> 氟胶进口o型圈
  • 氟胶进口o型圈 氟胶进口o型圈
  • 氟胶进口o型圈

氟胶进口o型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8

更新日期:2015-12-24

有效期至:2016-03-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破碎锤

 一、台湾进口O型圈一般表示方法是怎样的

主要分为2种形式,一种为内径*线径,另一种为外径*线径。目前国外和国内用的多的就是内径*线径的表示方法。如美标AS568、日标G/P等都是以内径*线径表示的。并且GB/T342.1-1982也是内径d1*线径d2。举个例子来说,o型圈25*1.8,就表示密封圈的内径为25毫米,胶圈的截面直径是1.8毫米。

二、XOK台湾品牌密封件

台湾品牌密封件给人的总体印象是产品精度高、质量稳定,但价格又不是太高、比较实用。台湾旭美克密封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多品种、多规格、现货量大、可以根据客户的特别要求定做各种橡胶密封杂件的一家综合性生产厂家。密封产品执行的标准有:法国标准、德国标准、日本标准、美国标准、中国标准等。进口O型圈的线径从0.3~20都可生产,内径从0.6~2200都可以定做。密封圈材质全部选用美、日、德等知名品牌的原料。如全氟橡胶FFKM、氟胶FPM/FKM/VITON、聚氨酯PU、丁腈橡胶NBR、三元乙丙橡胶EPDM、氢化丁腈胶HNBR、硅胶SIL等。温度范围从-60~250℃因材质不同而有所不同。并且产品在抗臭氧、耐高低温、耐强酸强碱、耐磨、抗老化等方面有比较突出的表现。所有产品都符合RoHSUL等认证。

三、硅胶制品老化因素及SIL发展趋势

硅胶制品耐老化能力本身是非常好的。再好的抗老化能力在长期使用和外界因素的影响下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

1/ 老化因素

a、内部因素:主要有橡胶的种类、成型方式、键结程度、配合药物的种类、加工工程中的因子等。

b、外部因素:主要有臭氧、氧、氧化物、热、光、放射线、机械性疲劳、加工过程的缺失等。

2/ 发展趋势

硅橡胶是具有一定强度和伸长率的橡胶态弹性体。硅橡胶作为一种性能优良的医用高分子材料,无论是在橡胶行业还是在医学领域都受到了相关人员越来越多的关注。用作医药材料的硅橡胶,具有无毒、无味、不致癌等一系列优良特性,除此之外,它还具有性能稳定、耐温性、耐氧化、较高的疏水性、柔软性、透过性、耐老化透明度高、与人体组织和血液不粘连、生物适应性好等特点。因此,医用硅橡胶制品被越来越多地应用于脑外科、耳鼻喉科、胸外科、腹外科、内科、泌尿科、骨科及整形等各种领域,如人工颅骨、人工鼻梁、胃管、人工指关节、人工皮肤、软组织扩张器等。

四、食品级硅胶制品物性及结构

SIL硅胶o型圈制品物性稳定,无毒无味;它主要是由硅酸缩聚而成的无机高分子胶体材料,主要成份为SiO2·nH2O。食用硅胶孔径约为8-10nm,比表面积300-500m2/g,并且对水有很强的吸收能力,在高湿情况下其吸水量可达本身重量的80%-以上。所有食用级硅胶都是经过精制和灭菌处理的,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物性特征为:耐寒、耐高低温,寿命长;透明无毒无味,抗老化能力好;抗拉强度高、弹性好,不易变形;电器性能优异。

五、耐油耐热弹性台湾进口o型圈

O-ring密封圈早开始出现在19世纪中叶,当时用它作蒸汽机汽缸的密封元件。随着工业的发展,由于其结构简单实用、密封效果好,寿命长,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选用进口材质做成的o型密封圈,对比一般的橡胶材质具有更加优异的物理和化学性能。

A、回弹性、压缩性、抗拉强度更佳;

B、耐热性、耐高低温性能更优异,极限温度可达-60~250℃;

C、耐高压、耐磨性更好,使用寿命长;

D、硅胶电绝缘性能,耐电晕性和耐电弧性更出色。但同时SIL材质中添加导电碳黑、镍粉、铝粉、银粉,又可得适当之导电性(体积电阻可至5-0.02.cm);

E、硅胶o-ring具有更好的低温弹性、高透气性、耐氧化和臭氧性;

F、耐腐蚀性,与大多数的油、化学物和溶剂兼容。一般硅橡胶耐酸碱性佳,耐极性溶剂尚可,不耐烷氢和芳香族油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姚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582396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XOK)是一家专业从事橡胶密封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精密的台湾全自动真空硫化机组,精密的电脑锣加工中心,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