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供应水泥车间生产设备扬尘气箱脉冲式袋收尘器
  • 供应水泥车间生产设备扬尘气箱脉冲式袋收尘器 供应水泥车间生产设备扬尘气箱脉冲式袋收尘器
  • 供应水泥车间生产设备扬尘气箱脉冲式袋收尘器

供应水泥车间生产设备扬尘气箱脉冲式袋收尘器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6-09-04

有效期至:2017-03-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C16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气箱脉冲式

 
    这种型式在滤袋上方不设喷吹管,而是将一定数量的滤袋组合为一个箱体,每个箱体上有一个或两个较大口径的脉冲阀清灰时从脉冲阀喷出来的气体直接冲入箱体并进入滤袋,使滤袋发生振荡,加上逆气流的效果使滤袋上的粉尘脱落下来,然后结束清灰进程。

 
    气箱脉冲式袋收尘器技术,运用的脉冲阀数量少,袋口上方没有喷吹管,所以结构简略,维护便当,且价格便宜。气箱脉冲式的适应性很强,在新式干法水泥出产线的一切扬尘点都可以选用。如用于捕集高浓度的含尘气体,更能发扬其优越性。以带有选粉机的水泥粉磨系统为例,选粉机分别出的产品全部由这种袋收尘器收集,其进口气体的含尘浓度高达1000g/m3以上。如选用一般的袋收尘器,就会呈现滤袋阻力增大,选粉机的处置风量降低,其成果是产量降低、单位能耗增高。
除尘布袋堪称袋式除尘器的心脏,一般被称为过滤尘袋、除尘滤袋、收尘袋、积尘袋、除尘袋、除尘器布袋等。除尘布袋是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关键部分,通常圆筒型滤袋垂直地悬挂在除尘器中。除尘布袋的面料和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除尘布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选取用除尘布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取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
  布袋除尘器的工作机理是含尘烟气通过过滤材料,尘粒被过滤下来,过滤材料捕集粗粒粉尘主要靠惯性碰撞作用,捕集细粒粉尘主要靠扩散和筛分作用。滤料的粉尘层也有一定的过滤作用。

 
    布袋除尘器除尘效果的优劣与多种因素有关,但主要取决于滤料。布袋除尘器的滤料就是合成纤维、天然纤维或玻璃纤维织成的布或毡。

 
    布袋除尘器与袋式除尘器的区别在于袋式除尘器适合捕集细小、干燥、非纤维性粉尘,而布袋除尘器可以捕集粗细颗粒的灰尘。选择前者或者后者必须看你们单位灰尘颗粒的类型是怎样的,若是细小的干燥的非纤维性灰尘则采用袋式除尘器,若灰尘颗粒过粗,则采用布袋除尘器。
    除尘器搬运及拆包方法:

 
    装运方式(吊车装运和铲车装运)

 
    A)吊车装运方法:机器顶部设有两只吊环,将吊装带的两端用吊环扣锁在本机的吊环上;把吊装带的中心部位打一结扣挂在吊车的挂钩上;慢慢地起动吊车(吊装时稍有不平衡可作适当调整吊装带的中心位置)待本设备离开障碍物后慢慢降低本机的起吊高度,具体高度以机脚离地面距离100MM为佳;然后将本机置于相应的位置。主意:本机严禁倒放。

 
    B)铲车装运方法:本机立柱下四周设计有8#的槽钢,将铲车开到本机的侧面,以本机正面的中心线为基准,把铲车的两只铲爪插入槽钢下面,有两点要注意;1,两只铲爪距离分别与本机两端距离要接近;确保本机的重心,以免造成重心失衡。

 
    C)2铲爪长度必须不小于1400MM,以免造成铲装时本设备不平衡所致翻倒
http://www.zjchuchenq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设备,4吨锅炉袋式除尘器,4吨锅炉布袋除尘器,木工车间袋式除尘设备 联系人: 王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35042721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8173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手 机: 132317600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除尘设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