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PRÜFTECHNIK
  • PRÜFTECHNIK PRÜFTECHNIK
  • PRÜFTECHNIK

PRÜFTECHNIK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8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德国PRÜFTECHNIK旋转轴激光对中仪代理 代理PRÜFTECHNIK设备状态监测产品PRÜFTECHNIK传感器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德国PRÜFTECHNIK旋转轴激光对中仪PRÜFTECHNIK设备状态监测产品PRÜFTECHNIK传感器
德国普卢福(PRÜFTECHNIK)公司于1972年由Dieter Busch先生创建,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伊斯曼宁(Ismaning)的集团公司,在全球有大约500名员工。在公司成立初
期所确定的国际化定位对公司的发展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目前,有14个销售,服务,研发和生产基地并出口至70多个的普卢福(PRÜFTECHNIK)公司,已经成为成功的全球性公司。
核心业务领域是为工业维修及质量控制提供高科技测量系统。普卢福(PRÜFTECHNIK)是全球激光对中系统的。屡获殊荣的激光对中产品已经成为众多工业领域的应用标准. 创新的机器状态监测系统适用于不同类型及大小的机器以便用来优化系统的可利用性及确保的生产能力,对半成品的无损检测系统应用于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以确保终产品的高质量要求.我们始终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不仅为他们提供高精度的测量系统及仪器,更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高端机械服务
普卢福(PRÜFTECHNIK)公司的目标就是向全球市场提供'的高科技'. 凭借杰出的产品技术功能, 我们在世界各地不断的设立代表处和子公司, 产品的出口份额不断上升. 目前, 出口产品大约占公司产品总量的78%. 普卢福(PRÜFTECHNIK)的产品每天都在世界上70多个使用。
无论是核电站还是奶制品工业, 化工巨头还是银行机构 - 普卢福(PRÜFTECHNIK)的测量科技被用于几乎全球所有行业的维修部门. 只要有旋转机器 - 从小型机泵到大型汽轮机组, 我们的技术始终为机器设备的无故障运行时间的延长, 生产率的提高及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德国PRÜFTECHNIK旋转轴激光对中仪PRÜFTECHNIK设备状态监测产品PRÜFTECHNIK传感器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