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瑞达真空制砖机,植草皮制砖机,制砖机器
  • 供应瑞达真空制砖机,植草皮制砖机,制砖机器 供应瑞达真空制砖机,植草皮制砖机,制砖机器
  • 供应瑞达真空制砖机,植草皮制砖机,制砖机器

供应瑞达真空制砖机,植草皮制砖机,制砖机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7

更新日期:2013-09-07

有效期至:2013-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北保定瑞达建材模具机械厂专业生产制砖机械,制瓦机械,各种彩砖模具,彩瓦模具,路牙石模具,井盖模具,钢纤维,氧化铁红,光亮剂水泥瓦模具高铁盖板模具.高铁沟盖板模子。高铁沟盖板模盒.,路肩石模具。铁路护坡模具,公路护坡模具,高速护坡模具,铁路护坡。护坡砖,护坡砖塑料模具.保定模具厂。水利护坡模具.护坡模具,半自动液压砖机,液压制砖机,压力砖机,便道砖机器,便道砖模盒,路面砖模盒,地面砖机械。地面砖机。便道砖模盒,路侧石机,花墙砖模具,路肩石模具,水泥路牙石模子,水泥路牙石设备,水泥路牙模子,水泥路牙塑料模子,路牙模盒,路牙砖机,路牙砖设备,路牙砖机子,路牙砖模子,路牙砖模型,水泥路牙砖模子,水泥路牙砖模盒,道牙砖机,道牙砖模具,道牙砖机器,道牙砖机子,水泥道牙砖设备,路平石机器,路平石机子,水泥路平石模具,水泥路平石机械,水泥路平石设备,路肩石模盒,路侧石设备,水泥路侧石模具,水泥路侧石机械,彩砖色粉。水泥砖机。小型水泥砖机子,水泥砖模型,水泥方砖机,水泥路砖机,水泥便道砖机子,地面砖设备,水泥地面砖模具,马路砖机子,广场砖机器,草坪砖机,草坪砖机器,草坪砖设备,六角砖机子,六角砖机,空心砖模具,空心砖模子,护坡砖模,水沟板模,水渠板模,水渠模子,水泥制品机子,小型水泥制品机器,小型水泥制品机械,小型水泥制品模具,铁路水泥构件模具,铁路水泥构件机器,堤坝模具 步道板机械。步道板光亮剂。水泥砖机、护坡砖模盒。护坡砖模型,护坡砖盒子,水泥护坡塑料模具,水沟盖板。水沟板模型。护坡块模具,六角护坡砖。路沿石模具。路沿石模盒,路牙石模具。路牙石塑料模具.路沿石钣金钢模具。路沿石钢模具.路边石模具.步道板机械 ,路缘石钢模具.路边石模具.路平石模具.

       本厂销售的多功能彩色液压制砖机具有功能多、投资少、效益高、见效快的特点。厂方人员可为用户调试设备,培训生产技术人员,提供相关的生产技术资料和工艺配方,各机型有十六块彩色液压制砖机。彩砖彩瓦震动平台.光亮彩瓦成型机.半自动光亮彩瓦成型机.全自动免烧彩瓦机.彩砖脱模机.自动砌块成型机.IV型免烧彩瓦机.III型免烧彩瓦机.卷边机.彩瓦带计量初振机.HY-300型振动式成型制砖机.制砖压力机.彩砖磨石机。水泥搅拌机。制瓦机,压瓦机,瓦机,彩瓦机,彩色水泥瓦机,水泥瓦机械,彩瓦机械,彩瓦设备,彩瓦压机,模压彩瓦机,欧式彩瓦机,免烧水泥瓦机,全自动瓦机,模压瓦机,制瓦成型机,水泥瓦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瑞达建筑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砖机,粘土制砖机,钢模具,塑料模盒 联系人: 王增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1799809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5805268
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七一路高速口蔡庄 手 机: 131030296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瑞达建筑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保定市七一路高速口蔡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瑞达机械制砖机厂位于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保定,地处京津石三角中心地带,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与纯朴的人文环境为我厂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前景.        我厂是生产建筑工程机械和水泥制管机械的专业厂家,生产多种水泥制品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