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起重机械> 中联> 供应中联重科ZTM500A履带式起重机(中联履带吊)
  • 供应中联重科ZTM500A履带式起重机(中联履带吊) 供应中联重科ZTM500A履带式起重机(中联履带吊)
  • 供应中联重科ZTM500A履带式起重机(中联履带吊)

供应中联重科ZTM500A履带式起重机(中联履带吊)

价  格:

500元/ 辆

共被查看 558

更新日期:2016-06-20

有效期至:2016-09-18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ZTM500A

价格:500元/辆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起重机械

中联重科ZTM500A履带式起重机(中联履带吊)详细介绍如下:
(1)产品特点:
● 高安全性——操纵室高强防护罩、转台回转锁止装置、起重臂防后翻装置等,确保人机安全工作。
● 高可靠性——方便高效的自由落钩功能;带式外制动器与精确控制系统相结合的卷扬机构,制动效果更加稳定、可靠。
● 高回报性——不带门架夯击能5000 kN·m,带门架后夯击能可提升至11000 kN·m;可配市场通用门架;夯锤起升速度快,工作效率高。
◆ 专业设计——强夯专用顶节臂设计,增大夯锤与臂架距离,避免碰杆;强夯专用防倾杆设计,有效抑制夯锤脱钩后臂架晃动;回转机构可控自由滑转,操纵平稳,无冲击;专用卷扬工作级别高,配备更粗更强的钢丝绳,单绳拉力可达19.6·t。
◆ 强劲动力——发动机功率强劲,行走驱动力大,爬坡能力强。
◆ 高效散热——采用大功率散热器结合液压元件优化布置,散热效果更佳,可保证液压系统大功率、长时间工作。
(2)技术参数:
项目(单位)
参数
备注
夯击能                  kN·m
5000
11000(带门架)
夯锤质量                     t
25
50(带门架)
夯锤提升高度/主臂长度/主臂角度
20/28/78°
 
单绳拉力                     t
19.6
卷筒第二层
13.5
卷筒层
钢丝绳绳径/长度             m
φ30/ 165
 
主臂长度                    m
19  28
 
主臂28m时整机自重         t
78
 
起升绳速                  m/min
67
卷筒第二层
变副绳速                  m/min
62
卷筒第四层
回转速度                   rpm
02.0
 
行走速度                   km/h
01.5
 
接地比压                   Mpa
0.081
 
发动机功率/转速         kW/rpm
240/2000
 
履带轨距×接地长度×履带板宽度mm
2500×5940×800
履带架缩回
4250×5940×800
履带架伸出
中联重科ZTM500A履带式起重机(中联履带吊)介绍完毕,如果您对中联重科ZTM500A履带式起重机(中联履带吊)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天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咨询直线158-2559-691获取中联重科ZTM500A履带式起重机(中联履带吊)的新资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铲车|小型挖掘机|全路面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吊车|塔式起重机 联系人: 钟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58225596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15822559-691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 手 机: 158225596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2000年10月在深交所上市(简称“中联重科”,股票代码000157)、2010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1157),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