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去除氧化皮的初级抛丸机袋式除尘器
  • 去除氧化皮的初级抛丸机袋式除尘器 去除氧化皮的初级抛丸机袋式除尘器
  • 去除氧化皮的初级抛丸机袋式除尘器

去除氧化皮的初级抛丸机袋式除尘器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2

更新日期:2016-09-04

有效期至:2017-03-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C16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新环保标准所规定的废气排放标准中,对粉尘的排放要求是50mg/立方。而该项目使用的布袋式除尘器设计排放标准不高于20mg/立方。因此从过滤效果这方面来说,布袋式除尘器完全可以满足车间生产需求并且符合新环保排放要求。我公司生产的布袋式除尘器均可通过环保部门认证的专业检测机构检测并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验收合格证明。从除尘器造价以及安装费用的角度来讲,布袋式除尘器跟滤筒式除尘器价格基本上差不多。我公司同样可以生产滤筒式除尘器,造价与布袋式除尘器相比基本是一样的。费用的差距体现在后期保养以及耗材上面:布袋式除尘器可根据不同使用环境选用不同材质的滤袋,初抛使用的滤袋耗材,建议每个季度更换一次,每次更换60条布袋,耗材费用约为1000元。粗抛使用的滤袋耗材,建议半年更换一次,每次更换60条布袋,耗材费用约为2000元。
    脉冲布袋式除尘器是目前市面上应用范围广的除尘器类型,它是以气流携带粉尘,通过滤袋,依靠将粉尘颗粒予以收集,采用压缩空气脉冲反吹方式清灰的除尘设备。

 
    该除尘器可配合中小型抛、喷丸清理设备及砂轮机、粉碎机、筛沙机、混砂机等灰尘浓度较高的设备进行除尘,具有运行稳定、噪音小、经济实用、除尘效率高、操作维修方便等优点。

 
1、运行记录

 
    每个通风除尘系统都要安装和备有必要的测试仪表,在日常运行中必须定期进行测定,并准确地记录下来,这就可以根据系统的压差,进、出口气体温度,主电机的电压、电流等的数值及变化来进行判断,并及时地排出故障,保证其正常运行。

 
    通过记录发现的问题有:清灰机构的工作情况,滤袋的工况(破损、糊袋、堵塞等问题),以及系统风量的变化等。

 
    2、流体阻力

 
    U型压差计可用来判断运行情况:如压差增高,意味着滤袋出现堵塞、滤袋上有水汽冷凝、清灰机构失效、灰斗积灰过多以致堵塞滤袋、气体流量增多等情况。而压差降低则意味着出现了滤袋破损或松脱、进风侧管道堵塞或阀门关闭。箱体或各分室之间有泄漏现象、风机转速减慢等情况。

 
    3、安全

 
    袋式除尘器要特别注意采取防止燃烧、爆炸和火灾事故的措施。在处理燃烧气体或高温气体时,常常有未完全燃烧的粉尘、火星、有燃烧和爆炸性气体等进入系统之中,有些粉尘具有自燃着火的性质或带电性,同时,大多数滤料的材质又都是易燃烧、磨擦易产生积聚静电的,在这样的运转条件下,存在着发生燃烧、爆炸事故的危害,这类事故的后果往往是很严重的。应很好地考虑采取防火、防爆措施,如:

 
    ⑴在除尘器的前面设燃烧室或火星捕集器,以便使未完全燃烧的粉尘与气体完全燃烧或把火星捕集下来。

 
    ⑵采取防止静电积聚的措施,各部分用导电材料接地,或在滤料制造时加入导电纤维。

 
    ⑶防止粉尘的堆积或积聚,以免粉尘的自燃和爆炸。

 
    ⑷人进入袋室或管道检查或检修前,务必通风换气,严防CO中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设备,4吨锅炉袋式除尘器,4吨锅炉布袋除尘器,木工车间袋式除尘设备 联系人: 王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35042721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8173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手 机: 132317600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除尘设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