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回转支承轴承又叫转盘轴承
  • 回转支承轴承又叫转盘轴承 回转支承轴承又叫转盘轴承
  • 回转支承轴承又叫转盘轴承

回转支承轴承又叫转盘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7

更新日期:2011-07-04

有效期至:2011-10-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回转支承轴承又叫转盘轴承,有些人也称其为:旋转支承 回旋支承。

  英文名字叫: slewing bearing slewing ring bearing 又或 turntable bearing

  回转支承,是一种能够承受综合载荷的大型轴承,可以同时承受较大的轴向、径向负荷和倾覆力矩。回转支承轴承一般带有安装孔、内齿轮或外齿轮、润滑油孔和密封装置,因而能使主机设计结构紧凑,引导简便,维护容易。LYTBZ回转支承轴承有无齿式,外齿式和内齿式的四点接触球轴承、双排角接触式球轴承交叉圆柱滚子轴承、交叉圆锥滚子轴承和三排圆柱滚子复合轴承四个系列,其中四点接触球轴承具有较高的静负荷能力,交叉圆柱滚子具有教高的动负荷能力,交叉圆锥滚子轴承的预过盈能使轴承具有较大的支撑刚性和回转精度,三排圆柱滚子组合轴承由于承载能力的提高引向轴承高度,各种力量分别由不同滚道承受,所以同样受力情况下,其轴承直径可大大缩小,因而有使主机更加紧凑的特点是一种高承载能力的回转支承轴承。LYTBZ回转支承轴承广泛用于起重机械、采掘机械、建筑机械、港口机械、船舶机具以及高精度的雷达机械和导弹发射架等设备的大型回转装置上。同时LYTBZ也可以根据用户的具体要求设计、开发、生产各种特殊结构回转支承轴承。

编辑本段应用

  回转支承在现实工业中应用很广泛,被人们称为:机器的关节,其主要应用在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起重机、铁路起重机、港口起重机、船用起重机、冶金起重机、集装箱起重机、挖掘机、灌装机、以及CT机驻波治疗仪、航海仪、雷达天线座、导弹发射架、坦克、机器人以及旋转餐厅等等方面。

编辑本段种类

三排组合滚子回转支承轴承

  三排滚柱式回转支承具有三个座圈上下及径向滚道各自分开,使得每一排滚柱的负载都能确切地加以确定,能够同时承受各种载荷,是四种产品中承载能力的一种,轴、径向尺寸都较大结构牢固,特别适用于要求较大直径的重型机械,如斗轮式挖掘机、轮式起重机、船用起重机、钢包回转及大吨位汽车起重机等机械上。

双排角接触球回转支承轴承

  Z双排球式回转支承具有三个座圈,钢球和隔离块可直接排入上下滚道,根据受力状况,安排了上下两排直径不同的钢球。

  这种开式装配非常方便,上下圆弧滚道的承载角都为90°,能承受很大的轴向力和倾翻力矩。当径向力大于0.1倍的轴向力时滚道须特殊设计。双排球式回转支承的轴向、径向尺寸都比较大,结构坚固,特别适用于要求中等以上直径的塔式起重机、汽车起重机等装卸机械上。

单排交叉滚子回转支承轴承

  单排交叉滚柱式回转支承,由两个座圈组成,结构紧凑、重量轻、制造精度高,装配间隙小,对安装精度要求高,滚柱为11交叉排列, 能同时承受轴向力、较大径向力和倾翻力矩。被广泛用于起重运输、工程机械和军工产品。

单排四点接触球回转支承轴承

 单排四点接触球轴承回转支承由两个座圈组成,结构紧凑、重量轻、钢球与圆弧滚道四点接触,能同时承受轴向力、径向力和倾翻力矩。回转式输送机、焊接操作机、中小型起重机和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均可选用。

编辑本段型号

  回转支承轴承具有以下部分型号(中国标准):

  单排四点接触球式回转支承 01 系列)

  双排异径球式回转支承 02 系列)

  单排交叉滚柱式回转支承 11 系列)

  三排滚柱式回转支承 13 系列)

  单排四点接触球式回转支承 HS 系列)

  单排交叉滚柱式回转支承 HJ 系列)

  单排四点接触球式回转支承 QUQWQN 系列)

  回转支承轴承具有以下部分型号(参照INA):

  四点接触式回转支承 VL 系列)

  四点接触式回转支承 VS 系列)

  四点接触式回转支承 V 系列)

  单排交叉滚子式回转支承 XS 系列)

  单排交叉滚子式回转支承 X 系列)

  全球做回转支撑轴承的企业很多,企业有:

  INAKAYDONRothe ErdeLYCZWZIMOSKFJINBEARINGSTHKSHILLACORPROLLIX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华北双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国凯
资质认证: 邮 件: BJHBS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7925134
所在地: 北京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36011884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华北双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北京地区专业化轴承销售公司,进口品牌有:瑞典SKF,德国FAG,,INA,日本NSK,NTN,NACHI,IKO,美国TIMKEN,THOMSON,台湾HIWIN,韩国SBC国产品牌有HRB,ZWZ,LYC,TWB,TMB 多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