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卫生级进口o型圈,HNBR空调专用O型圈
  • 卫生级进口o型圈,HNBR空调专用O型圈 卫生级进口o型圈,HNBR空调专用O型圈
  • 卫生级进口o型圈,HNBR空调专用O型圈

卫生级进口o型圈,HNBR空调专用O型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5

更新日期:2016-04-14

有效期至:2016-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进口氢化丁晴橡胶O型圈耐磨抗腐蚀抗压缩变型
氢化丁晴橡胶 (HNBR)空调专用O型圈 ,具有的抗腐蚀、抗撕裂和抗压缩变形特性,耐臭氧、耐阳光、耐天候性较好。比丁氰橡胶有更佳的抗磨性。适用于洗涤机械、汽车发动机系统及使用新型环保冷媒 R134a的制冷系統中。不建议使用于醇类、酯类或是芳香族的溶液中。一般使用温度范围为 -40~150 ℃。
 
二、进口HNBR空调专用o型圈密封失效的类型
1)材质选择不正确,材料与工作介质不匹配;
2)进口O型圈部分地“ 冷流”到密封间隙中破损;
3)密封结构、型式不合理;
4)沟槽尺寸设计不正确, 即压缩率、拉伸量超出使用范围;
5)沟槽加工精度、表面粗糙度不符合要求。
 
三、卫生级进口o型圈,HNBR空调专用o型圈中槽深的设计
沟槽的深度主要取决于所要求的压缩率,沟槽的深度加上间隙,至少必须小于自由状态下的截面直径,以保证密封所需的压缩的变形量。压缩变形量由内径处的压缩变形量δ’ 和外径处的压缩变形量δ’’ 组成,即 δ=δ’+δ’’。当δ’=δ’’时,截面中心与槽的截面中心重合,两中心圆的圆周相等,说明O型圈安装时未受到拉伸。如果δ’>δ’’,则截面中心圆的周长小于槽中心圆的周长,说明以拉伸状态装在槽内;若δ’<δ’’,则截面中心圆的周长大于槽的截面中心圆周长,此时,卫生级进口O型圈受周向压缩,拆卸时,会出现弹跳现象。
设计槽深时,应首先确定使用方式,然后再去选定合理的压缩变形率。
 
四、台湾旭美克密封(XOK)的十大竞争优势                     
1、实行过程控制,产品质量稳定。                     
2、所用原材料均为进口,产品性价比高。              
3、任何规格卫生级进口O型圈均不收模具费。                     
4、拥有大量的库存现货,现货产品无起订量要求。                  
5、技术力量雄厚,可根据要求定做各种特殊橡胶杂件。           
6、拥有先进的ERP管理系统。                           
7、所用检测设备均采用进口设备。                     
8、生产设备均采用进的真空平板硫化机。                  
9、产品出厂前均经过严格检测。                         
10、拥有高素质、专业化的服务团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王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sea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67101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专业橡胶密封件生产厂家。 长期以来,我司一直专注于橡胶密封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科学的管理体系、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先进的制造技术保证了旭美克密封一流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