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讯达为您私人订制】零排放环保除尘打磨柜 打磨台
  • 【讯达为您私人订制】零排放环保除尘打磨柜 打磨台 【讯达为您私人订制】零排放环保除尘打磨柜 打磨台
  • 【讯达为您私人订制】零排放环保除尘打磨柜 打磨台

【讯达为您私人订制】零排放环保除尘打磨柜 打磨台

价  格:

12000元/ 无

共被查看 16

更新日期:2016-06-02

有效期至:2016-1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00-*1500*2300

价格:12000元/无

所在地区 : 山东滨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邹平讯达机械公司生产的脉冲除尘器,该系列产品适用于水泥、粮食加工、建材、冶金、化工、电力、医药制造、机械制造、轻工行业的含尘气体的净化与物料的回收。

DMC脉冲袋式是出现较早的一种小型除尘器,其点点是在原机械控制脉冲袋式除尘器的基础上省去了机构复杂,工作性能不稳定的控制器和控制阀,直接采用电磁阀控制脉冲阀工作。具有结构简单,操作稳定可靠特点,维护保养方便快捷。

脉冲除尘器特点:

1、脉冲喷吹袋式除尘器是以压缩空气为清灰动力,利用脉冲喷吹机构在瞬间放出压缩空气,诱导数倍的二次空气高速射入滤袋,使滤袋急剧膨胀,依靠冲击振动和反向气流而清灰的袋式除尘器,处理风量大、清灰效果好、除尘效率高。

2、除尘设备采用连续运行方式,为提高设备性价比,与其它厂家相应设备对比后的优势在于,增加一大跨度斜挡板。斜挡板把净气室、含尘气体室隔开,并起导流作用;大颗粒粉尘碰撞斜挡板后被分离,直接落入灰斗,对滤袋起到了保护作用。使滤袋寿命大大延长,除尘效率明显提高。喷吹管装置具有软性联接,安装、更换滤袋方便,侧面设有检修门,外观美、性能好,观察、维修方便,设备运行安全可靠。

3、电磁脉冲阀,采用双膜片结构,具有控制灵敏、效率高、寿命长等优点。

4、滤袋采用优质涤纶针刺毡滤料制作,它不但能提高过滤风速,降低设备运行阻力,而且能避免因结露造成粉尘粘结在滤袋上不易清除等现象。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高温、中温、常温滤料和各种微孔覆膜滤料,以及各种防油、抗静电等功能性国产、进口滤料。

5、袋笼设计(圆形)坚固可靠,使用寿命长;模具化生产程度高,成型加工后进行去毛刺处理,并进行镀锌防腐处理。可根据用户需要提供不锈钢袋笼。

6、以高性能的脉冲除尘器控制系统,辅之进口差压监测装置,达到了优化硬件配置,多年除尘产品的生产经验,使我们编制程序时考虑问题更全面,更加切合实际。产品性能优良,故障率低。

如果您需要汽车烤漆房,打磨台,水帘喷漆台,请联系13455779962

您需要油漆房,涂装流水线,中央除尘,塑粉回收房,请联系13793881719

齐全的配件,贴心的服务,的质量

打造精品,服务尚品,赢在人品,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期待您的光临惠顾!公司网址:www.sdxdjx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邹平讯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山东烤漆房,汽车烤漆房,家具烤漆房,打磨除尘设备,工业涂装流水线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pxund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43-4759258
所在地: 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37938817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邹平讯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邹平讯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以汽车、家具喷烤漆房、家具吸尘打磨台,水帘喷漆机,涂装流水线,环保除尘设备,汽保设备为主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运用国际领先的设计标准和制造技术,旨在向木工机械制造行业、汽车制造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喷烤漆设备,相应的配套设施和全面周到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