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鄂式破碎机
  • 鄂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
  • 鄂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2-09-04

有效期至:2012-12-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颚式破碎机简介:

 颚式破碎机(颚破) Jaw Crusher(又名老虎口)出现于1858年,首先广泛应用于筑路工程,以后应用于矿山。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颚式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各种物料.

颚式破碎机用途和使用范围

1、 该系列颚式破碎机(颚破)主要用于冶金、矿山、化工、水泥、建筑、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作中碎和细碎各种中硬矿石和岩石用。

 2、 该系列颚式破碎机(颚破)适宜于破碎抗压强度不高于320MPa(兆帕)的各种软硬矿石,被破碎物料的块度不得大于技术参数表所规定 .

颚式破碎机结构示意图

 

颚式破碎机结构概况:

颚式破碎机(颚破)主要由固定体、转动体、保险装置、调整装置等几部分组成。
1、固定体:颚式碎石机(颚破)固定体的主要部件是机架,机架的制造工艺有两种:中碳钢铸造机架和中碳钢钢板焊接机架。焊接机架是在原铸造机架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多条加强筋,并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特定的工艺要求,达到与铸造机架相同的使用效果。为了防止机架侧壁的严重磨损,在破碎腔左右侧上装有护板,可随意更换。
2、 颚破转动体:由动颚、偏心轴、轴承、皮带轮等几部分组成,是颚式破碎机(颚破)传动和承受力的主要部分。
      2.1、 动颚由动颚支架和活动颚板等部件组成,颚破的动颚支架采用35#铸钢,并经过调质处理。
      2.2、 颚破机的偏心轴由45#钢车制,并经过调质处理。
      2.3、 轴承采用双列向心球面滚子轴承,具有微调、承受力大、耐用的特点。
      2.4、 颚板分活动和固定两种,为提高破碎效果,表面采用优化齿型,材质采用ZGMn13具有硬度高、耐磨,使用效果良好的特点。
  3、调整装置:该装置是用来调整排料口的大小尺寸,控制(颚破)颚式破碎机出料粒度。我厂颚式破碎机(颚破)调整机构有两种形式:提长楔块式和顶杆垫片式,调整方便灵活,能实现无级调整。

 
(颚破)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颚式破碎机(颚破)的结构主要有机架、偏心轴、大皮带轮、飞轮、动颚、侧护板、肘板、肘板后座、调隙螺杆、复位弹簧、固定颚板与活动颚板等组成,其中肘板还起到保险作用。
    该系列鄂式破碎机(颚破)破碎方式为曲动挤压型,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颚上下运动,当动颚上升时肘板和动颚间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颚板向定颚板接近,与此同时物料被挤压、搓、碾等多重破碎;当动颚下行时,肘板和动颚间夹角变小,动颚板在拉杆、弹簧的作用下离开定颚板,此时已破碎物料从破碎腔下口排出,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破碎机动颚作周期性的压碎和排料,该破碎机实现批量生产。
颚式破碎机(颚破)性能特点:
1.颚破破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
2.颚破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 
3.垫片式排料口调整装置,可靠方便,调节范围大,增加了设备的灵活性;
4.润滑系统安全可靠,部件更换方便,保养工作量小;
5.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运营费用低。
6.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7.排料口调整范围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8.噪音低,粉尘少。
(颚破)颚式破碎机规格和性能参数表:

  • 机架

      机架是上下开口的四壁刚性框架,用作支撑偏心轴并承受破碎物料的反作用力,要求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一般用铸钢整体铸造,小型机也可用优质铸铁代替铸钢。大型机的机架需分段铸成,再用螺栓牢固链接成整体,铸造工艺复杂。自制小型颚式破碎机的机架也可用厚钢板焊接而成,但刚度较差。

  • 颚板和侧护板

  定颚和动颚都由颚床和颚板组成,颚板是工作部分,用螺栓和楔铁固定在颚床上。定颚的颚床就是机架前壁,动颚颚床悬挂在周上,要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承受破碎反力,因而大多是铸钢或铸铁件。

  • 传动件

  偏心轴是破碎机的主轴,受有巨大的弯扭力,采用高碳钢制造。偏心部分须精加工、热处理、轴承衬瓦用巴氏合金浇注。偏心轴一端装带轮,另一端装飞轮。

  • 调节装置

  调节装置有楔块式,垫板式和液压式等,一般采用楔块式,由前后两块楔块组成,前楔块可前后移动,顶住后推板;后楔块为调节楔,可上下移动,两楔块的斜面倒向贴合,由螺杆使后楔块上下移动而调节出料口大小。小型颚式破碎机的出料口调节是利用增减后推力板支座与机架之间的垫片多少来实现。

  • 飞轮

  颚式破碎机的飞轮用以存储动颚空行程时的能量,再用于工业形成,使机械的工作符合趋于均匀。带轮也起着飞轮的作用。飞轮常以铸铁或铸钢制造,小型机的飞轮常制成整体式。飞轮制造,安装时要注意静平衡。

  • .润滑装置

  偏心轴轴承通常采用集中循环润滑。心轴和推力板的支撑面一般采用润滑脂通过手动油枪给油。动颚的摆角很小,使心轴与轴瓦之间润滑困难,常在轴瓦底部开若干轴向油沟,中间开一环向油槽使之连通,再用油泵强制注入干黄油进行润滑。

  (一)颚式破碎机起动前的准备工作

  1、应仔细检查轴承的润滑情况是否良好,轴承内肘板连接处是否有足够的润滑脂。

  2、应仔细检查所有的紧固件是否完全紧固。

  3、防护装置是否良好,发现不安全现象,应立即消除之。

  4、检查破碎腔内有无矿石或其他杂物,如有则应立即消除。

  (二)颚式破碎机的起动

  1、经检查、证明机器与传动部分情况正常,始可起动。

  2、本机只能在无负荷情况下起动。

  3、起动后,若发现有不正常的情况时,应立即停车,待查明原因排除隐患,方可再次起动。

  (三)颚式破碎机的维护和使用

  1、破碎机正常运转后,方可投料。

  2、待破碎材料应均匀地加入破碎腔内,并应避免侧面加料,防止负荷突变或单边突增。

  3、在正常工作情况下,轴承的温升不应超过35℃,温度不得超过70℃,否则应立即停车,查明原因加以消除。

  4、停车前,应先停止加料,待破碎腔内被破碎物料完全排空后,方可关闭电机。

  (四)颚式破碎机的润滑

  1、经常注意及时做好磨擦面的润滑工作,可保证机器的正常运转和延长使用寿命。

  2、本机采用的润滑脂,应根据使用地点、气温等条件来决定,一般可采用钙基、钠基或钙钠基润滑脂。

  3、加入轴承座的润滑脂为其容积的50-70%,每三个月必须更换一次;换新油时必须用干净的汽油或煤油清洗轴承与轴承座内污物。

  4、肘板与肘板垫接触处在机器开动前,必须加入润滑脂。

  颚式破碎机的维修规则和保养

  颚式破碎机的维修,无论什么机器维修保养都是很重要的

  1. 颚式破碎机润滑

  (1) 经常注意并及时做好摩擦面得润滑工作,可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和延长其使用寿命。

  (2) 颚式破碎机所采用润滑脂应根据使用的地点、气温条件下而定,一般情况下采用钙基、钠基和钙那基润滑脂。

  (3) 加入轴承座内的润滑脂为其空间容积的50%左右、每3~6个月更换一次。换油时应用洁净的汽油或煤油清洗滚柱轴承的滚道。

  (4) 颚式破碎机开动前,推力板与推力板支座之间应注入适量的润滑脂。

  2. 颚式破碎机维修

  为保证颚式破碎机的正常工作,处正确操作外,必须进行计划性维修,其中包括日常维护检查,小修、中修和大修。

  (1) 小修 主要内容包括检查并修复调整装置,调整排料口间隙,对磨损的衬板调头或更换。检查传动部分、润滑系统及时跟换润滑油等。小修的周期为1~3个月左右。

  (2) 中修 处进行小修的工作外,还包括更换推力板、衬板、检查并修复轴瓦等。中修的周期一般为1~2年左右。

  (3) 大修 处进行中修的工作外,还包括和更换车削偏心轴和鄂心轴,浇铸连杆头上部的巴氏合金,更换或修复个磨损件。大修的周期一般为5年左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华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免烧砖机,花砖机,路沿石制砖机,混凝土加气设备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_hy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3617145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万祥工业园区万建路59号 手 机: 137617121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华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万祥工业园区万建路5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华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水泥制品机械研发 生产与销售的国际专业化企业,公司产品均以达到出口标准制造,较早取得了自己的出口经营权,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东欧、南美等国家和地区,以可靠稳定的质量享誉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