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供应滚筒筛分机发展前途无忧
  • 供应滚筒筛分机发展前途无忧 供应滚筒筛分机发展前途无忧
  • 供应滚筒筛分机发展前途无忧

供应滚筒筛分机发展前途无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4-08-14

有效期至:2015-0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格子球磨机http://www.hnhuaye.net/是继电动振动筛,国内各大公司生产的普通型网状滚筒筛之后的又一代新型自清式筛料专用设备,它广泛适用于粒径小于300mm以下各种固体物料的筛分,具有筛分效率高、噪音 低、扬尘量小、使用寿命长、维修量小、检修方便等诸多特点,其筛分能力为60/小时~1000/小时。

(一)滚筒筛分机http://www.hnhuaye.net/cpzs.asp筛分效率高 因设备设有板式清筛机构,在筛分过程中,不管进入分离筛的物料多粘、多湿、多杂,通过清筛机与筛体的相对运动,永远堵塞不了筛网,从而提高了设备的筛分效率。

(二)工作环境好 整个筛分机构均设计在密封防尘罩内,彻底消除了筛分过程中的粉尘飞扬现象,从而改善了工作环境。

(三)设备噪音低 设备在运行中,物料与旋转筛网所产生的噪音完全由密封防尘罩隔离,使噪音无法传递到设备外部,从而降低了设备噪音。

(四)使用寿命长 设备筛网是由若干个圆环状扁钢组成,规格为16mm×12mm,其截面积远远大于其它分离设备筛网的筛条截面积故而使用寿命得到提高。

(五)滚筒筛分机http://www.hnhuaye.net/news.asp检修方便 设备密封防尘罩两侧设备观察窗口,工作时工作人员可随时观察设备运行情况,在密封罩端部和清筛机机构侧面设有检修快开门口,在设备定期检修时十分便利,不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

总部地址: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段

电话:0371-88883233       86079933

手机:13939079063

电子邮件:hnjinbang@163.com  

联系人:李经理

金邦各地分站正在筹备中,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http://www.hnhuaye.net/      球磨机

http://www.posuiji6.com/     破碎机  

http://www.hnhuaye.com/      石料生产线

http://www.zhishaji168.com/  制砂机

http://www.jqsb8.com/      复合肥生产线

http://www.crushweb.org/     石粉洗砂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朝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079933
所在地: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工业园东方路北段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工业园东方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选矿设备站是专业生产大、中、小型矿山机械设备的公司,公司以生产干燥、矿山、冶金、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是公司创建以来始终如一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