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冷藏车哪里卖的比较好
  • 冷藏车哪里卖的比较好 冷藏车哪里卖的比较好
  • 冷藏车哪里卖的比较好

冷藏车哪里卖的比较好

价  格:

68000元/ 辆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5-06-23

有效期至:2015-1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J6536B1DWA-X1

价格:68000元/辆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福田风景面包冷藏车为面包整车车型,冷藏容积约3立方 ,我公司引进冷藏保温车专用技术与真空吸附设备制造出新一代冷藏保温车。

生产的冷藏车厢体采用整体骨架“三明治”板粘接式工艺,内外壁板选用国内优质的机制玻璃钢或彩钢板;中间保温材料全部为8mm厚聚氨酯挤塑板;厢体周边铝合金包边;底板采用整体现浇玻璃钢,保温性好,整体强度大;

    厢底板选装通风槽,便于冷气流通全车。 

    冷藏车的冷藏机组有知名的国产与进口机组选择,可选装美国开利、上海松寒、韩国HK、意大利立冻、华泰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冷藏机组,温度可达深冷要求、操作方便运行可靠、能耗低制冷量大,噪声小安装维护方便等特点。

可根据用户需求加装肉钩导轨、开侧门、安装加热装置、温度记录仪等。

售后服务承诺

    在用户严格遵循使用说明书,正常操作的情况下,自购车之日起(以车辆出厂登记卡为准)壹年内,因设计、制造、装配原因引起的产品机件损坏等一切质量问题,及时向我公司售后服务部及销售人员反应,售后服务部门确认后实行三包服务,具体服务如下:

1、三包服务期内的产品质量以包修为主,修理费全免(不包括易损件和电器部分)。

2.终身保修。超过包修期内的产品,需更换配件的只收取相关成本费。

3.底盘(行驶部分)专业维修:可在当地“东风二汽技术服务站”、“解放一汽技术服务站”等底盘供应企业指定的技术服务站正常走保、维护。详细地址请参考随车《保修手册》。

4.专用装置部分:三包售后服务期为一年,我公司售后服务部在接受用户请求后,将指派专业维修人员

5.服务时间:一千公里左右,维修人员二十四小时内到达指定地点,需根据路程适当调整时间

程力集团欢迎您到我公司实地考察订车,购车流程:

步,购车洽谈:

通过电话联系或实地考察洽谈车辆型号、配置、价格和相关要求。

第二步,签定合同:

双方签定具有法律效力的车辆购销合同(传真签定合同、实地签定合同均可有效)。

第三步,预付车款:

按合同约定预付购车款(定金汇到公司对公账号)

第四步,安排生产:

我公司根据合同要求,车间安排生产。

第五步,交付车辆:

按合同要求验车,验收合格后支付车辆余款。

交付方式:客户可自行到厂区验车提车,也可由我公司运输车队安排代车。

销售热线:15897622077

企业网站:http://www.hbcl-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五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汤艳琼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594133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新型工业基地9号 手 机: 132355186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五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新型工业基地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重汽、湖北华威共同出资1亿元,由中国重汽集团控股的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专用汽车开发、设计和制造厂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含出口贸易)、服务为一体的国内知名企业,是湖北省发改委、经委、商务厅、科技厅重点扶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