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工业车辆> 供应DFD-J 不锈钢液气电磁阀
  • 供应DFD-J 不锈钢液气电磁阀 供应DFD-J 不锈钢液气电磁阀
  • 供应DFD-J 不锈钢液气电磁阀

供应DFD-J 不锈钢液气电磁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1-07-04

有效期至:2012-11-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电磁阀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工业车辆

『伟允阀门|电磁阀』『2W电磁阀|水用电磁阀』『2W不锈钢系列<大口径><常开型>两口两位直动式电磁阀』『2W铜系列<大口径><常开型>两口两位直动式电磁阀』『ZCS膜片式电磁阀』『2L电磁阀』『cs-720定时排水电磁阀』『ZCRB燃气紧急切断阀』『ZQDF蒸汽电磁阀|液用电磁阀|活塞式电磁阀』『ZCS(DF)空气电磁阀|水液电磁阀|水用电磁阀』『ZCNH,ZCNG高温电磁阀|高压电磁阀|蒸汽电磁阀|水用电磁阀』『ZCM煤气电磁阀』『DDC,DQC真空电磁阀|电磁真空带充气阀』『ZN/D-BD03高压电磁阀』『ZCF耐腐蚀电磁阀|四氟活塞电磁阀|活塞电磁阀|四氟电磁阀』『ZCZP中温蒸汽电磁阀』『防爆电磁阀』『SLPM磁保持脉冲电磁阀』『DMF-Z直角式电脉冲电磁阀』『SLP不锈钢系列<常开型>二位二通先导式电磁阀』『SLF塑料电磁阀』『ZBSF系列全不锈钢电磁阀』『电磁流量计』『ZS不锈钢列<常开型>二位二通零压差电磁阀』『SLP铜系列<常闭型>二位二通先导式电磁阀』『ZQDF铜系列二位二通电磁阀』『ZQDF铜系列二位二通电磁阀』『SLDF系列<下水>专用电磁阀』『ZCR燃气切断阀』『MDFZ直角式脉冲电磁阀|防爆脉冲电磁阀』『ZS铜系列<常开型>二位二通零压差电磁阀』『天燃气电磁阀』『SZCZP耐磨电磁阀』『ZCS法兰电磁阀』『二位五通电磁阀』
电磁阀的工作原理及其相关知识: 1.电磁阀安装后或长时间停用后再次投入运行时,须通入介质试动作数次,工作正常后方可正式使用。2.电磁阀线圈组件不宜拆开。3.在检修维护之前,必须切断电源,卸去介质压力。4.电磁阀在拆开清洗时,各零部件要按顺序放好,以便恢复安装。5.拆开电磁阀清洗时,可使用煤油、三氯乙烯等溶液,但应注意橡胶件可能会溶涨,因此要更换橡胶件。6.蒸汽阀长时间停用后再次投入运行时,应排净冷凝水后试动作数次,工作正常后方可投入运行。
上海伟允阀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1世纪。座落在中国工业基地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园商榻镇商周公路。公司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与销售通用工业阀门、不锈钢阀门、衬氟防腐阀门、电动阀门和气动阀门的专业制造厂家。本厂技术力量雄厚,制造工艺先进,还利用现代高新技术和精良的设备,组织生产,检测,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本厂在多年的推广应用中,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上海伟允阀门有限公司主要按中国GBJB、美APIANSI、英国BS、德标DIN、日本JISJPI标准生产。生产的阀门种类有,调节阀,止回阀,球阀,减压阀,闸阀,截止阀,蝶阀,安全阀,隔膜阀,定位器,疏水阀,旋塞阀,电磁阀,排污阀,真空阀,切断阀,多用阀,管夹阀,仪表阀,底阀,燃气阀,控制阀,浆液阀,浆料阀,平衡阀,针型阀,三通阀,调压阀,排渣阀,排泥阀,呼吸阀,水封阀,卸灰阀,浆渣阀,电站阀门,衬氟阀,放料阀,浮球阀,自控阀,陶瓷阀,插板阀,保温阀,百叶阀,盲板阀,泥浆阀,氢气阀,柱塞阀,换向阀,电动阀门,进气阀,铜阀,过滤器,塑料阀门-排气阀,液压阀,刀闸阀,气动阀门,比例阀,单向阀,角阀,止水阀,专用阀,特殊阀,进口阀门,卫生阀门,美标阀门,玻璃钢阀门,锻钢阀门,水力控制阀,不锈钢阀门,耐腐蚀阀门,通风阀门,液位计等,并可根据用户特殊要求冶炼和制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伟允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调节阀,止回阀,球阀,减压阀,闸阀,截止阀,蝶阀,安全阀,隔膜阀 ,疏水阀,旋塞阀,电磁阀,排污阀,真空阀 联系人: 颜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ychy13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01968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园商榻镇商周公路 手 机: 158212035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伟允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园商榻镇商周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伟允阀门有限公司创建于21世纪,在阀门设计制造应用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拥有科研中心CAD/CAM设计制造中心、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公司拥有高效率的现代化加工中心数控机床和车床、镗床、铣床、刨床、钻床、磨床、衬里机械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