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出租北京200KW静音发电车租赁北京300KW柴油车载发电机
  • 出租北京200KW静音发电车租赁北京300KW柴油车载发电机 出租北京200KW静音发电车租赁北京300KW柴油车载发电机
  • 出租北京200KW静音发电车租赁北京300KW柴油车载发电机

出租北京200KW静音发电车租赁北京300KW柴油车载发电机

价  格:

400元/ 台

共被查看 561

更新日期:2014-12-29

有效期至:2015-03-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200-300

出租价格:4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租赁北京静音发电车、北京柴油发电车出租、北京静音发电车租赁、出租北京200KW静音发电车、租赁北京300KW发电车、应急静音发电车北京专业出租、租赁北京柴油应急发电车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现有发电机组数量充裕,品牌齐全,(含括:康明斯(CUMMINS)  济柴、日本三菱(MITSUBISHI)、沃尔沃(VOLVO)、宝马(MAN)、道依茨(DEUTZ)、卡特彼勒(CATERPILLAR)、依维柯(IVECO)、奔驰(MTU)、大宇(DAEWOO)、上柴(DS)、潍柴、玉柴等机型);系列齐全,(含括:敞开式系列、静音型系列、移动型系列);北京发电车出租、北京发电车租赁、发电机组高质量、高效率、低故障,低噪音,低油耗、低排放,且销售和租赁价格实惠。 
光阴迈着一成不变的脚步,不疾不缓地走着,走过一个个春秋冬夏,走过一个个月阴日晴。蓦然回首,远逝的日子仿佛晃动的万花筒,不经意间摇晃出一个个无法模仿的图案,那一次次的聚散与悲欢都成绝版。于是我知道,青春是一列单程客车,不能返回也没有驿站。
晨钟暮鼓,催促我扬起远航的风帆,心却如一枚留恋故枝的叶子,踟蹰在昨日的风中,依依难从我做起舍。也知道不该贻误行程,却又无法摆脱情感的羁绊,无法将曾经有过的一切尘封在记忆的城堡中,重生日锁紧,每天走过日落月升,仿佛伫立于清澈的河流中,那清清的河水就是我拥有而且仅仅拥有一次的生命啊,我却有太多的时候是立在水中,任凭上游 的水流过 我之后成为下游的水,任凭未来流经我的现在成为过去,我却因为过分沉迷于昨天而失去了今天和明天,于是一无所有。
常常想象,当春华和秋实都成为历史之后,我披满头雪花坐在昨天的记忆中,咀嚼脸上每一道沟壑所深藏 的故事,该 是一种怎样 的心境!本该是懂得很多便相信得很少,却依然一次次为“狼来了”的戏言所惑;本该是走过冬天更钟情于春天,却依然留恋“雪孩子”的童话。走过的路程似乎是一个圆,长途跋涉后又回到起点。于是很多时候是在做相同的事,就是寻找目标。
曾经在幽幽暗暗中苦思冥想,终于破译出原来简单的草枯草荣就是一种玄奥,那是生命的直观教具:花只能红一次,草只能绿一年。逝者如斯,如烟的往事都
已随季风飘零,何必苦苦地追寻与回忆。青春的列车载客无数,没有人能预料沿途的遭遇,也没有人能重回自己上车的起点。既然已经别无选择,就让我在时间 的钢轨上碾碎曾经有过的失意与如意,然后推开门窗,沐着新鲜的空气与阳光,迎接崭新的行程。因为我已经知道,青春是一列单程客车,不能返回也没有驿站。
 主要优点是:低故障、低耗油、低噪音、低排放。
随机跟专业操作维修保养人员保证机器的高效率;适用于:市政建设、矿山、隧道、勘探、石油、码头、造船、电厂、钻井、钢厂、地铁施工、工厂及公司企业的维修等工程项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租赁,北京发电机出租,租赁500kw发电机 联系人: 董文革
资质认证: 邮 件: dwq1234@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58347452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工业区291号 手 机: 182109912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工业区29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北京为据点辐射全国,对外发电机租赁、发电机出租、北京发电机出租业务,,我们为感谢我们的客户,我们确保对外提供精良设备,派遣技术过硬技术操作员操作设备,我们的设备均为进口或国产原装设备,具体品牌有,康明斯,风人,卡特,大宇,潍柴,上柴等国内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