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绿色进口密封圈,氢化丁晴橡胶,环保耐热AS568o型圈
  • 绿色进口密封圈,氢化丁晴橡胶,环保耐热AS568o型圈 绿色进口密封圈,氢化丁晴橡胶,环保耐热AS568o型圈
  • 绿色进口密封圈,氢化丁晴橡胶,环保耐热AS568o型圈

绿色进口密封圈,氢化丁晴橡胶,环保耐热AS568o型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0

更新日期:2016-04-14

有效期至:2016-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台湾旭美克密封的竞争优势                                                         
1)台湾旭美克密封有各国标准的O型圈模具,包括常用的绿色进口美标AS568、日标G/P标准、中标C92等,非标尺寸也不收模具费。
2)台湾旭美克密封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克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各种特殊橡胶密封件。
3)台湾旭美克密封客户涵盖的行业类别:汽车、机械、卫浴、电磁阀,油路阀,液压缸,气压缸,齿轮泵,减速机,食品机械,染整机械,电子业,空调,制冷,,压力桶,隔膜泵,真空泵等。
4)台湾旭美克密封实行过程控制,质量稳定;ERP系统,准时发货。
 
二、密封设计中绿色进口密封圈,氢化丁晴橡胶,环保耐热AS568o型圈尺寸的确定
合成橡胶O型圈的尺寸由国际标准(ISO3601/1)、标准和组织标准等确定。有些将尺寸系列分为P系列(运动用)、G系列(固定用)、V系列(真空用)和ISO系列(一般工业用)四个系列组成。
中国的环保O型圈内径、截面直径尺寸及公差由GB/T34542.1—1992规定。
密封装置的密封可靠性主要取决于压缩量。在一般的情况下,这种压缩量都是很小的,只有十几微米到几十微米,这就要求尺寸公差具有很高的精度。因此,需要采用高精度的模具进行加工,同时必须准确地掌握作为设计依据的材质的收缩率。一般只能通过实测,来获得收缩率。
1)截面收缩率很小,一般不予考虑。只有在其截面直径大于8mm的情况下,才予以考虑。
2)在配方和工艺条件一定的情况下,收缩率会随着材质硬度的提高而减小,也会随着其内径的减小而提高。具有中等硬度(HS75±5),以及中等大小(内径d=40~70mm)的O形圈,其内径的收缩率大约为1.5%。
一般,在静密封场合,可选择截面较小的密封圈;在动密封场合,应选择截面较大的密封圈。通常,压力较高和间隙较大时,应选择较高硬度的材料;也可以选择一般硬度的材料,再安
 
三、耐磨氢化丁晴橡胶是通过有选择地把丁晴橡胶中丁二烯基予以氢化而得到的。进口氢化丁晴橡胶的性能取决于CAN的含量(占18%-50%)和碳碳键饱和度。氢化丁晴橡胶O型圈特点主要是:耐热性能好,耐油性优异,耐燃油和醇基燃油性能均大大优于相应的NBR;耐低温性优于NBR;耐臭氧老化性能及耐多种介质(热水、酸、碱、醇)性能突出。机械性能也优于普通NBR。该种材料具有较佳的抗蚀,抗张、抗撕裂和压缩形变特性。氢化丁晴橡胶温度范围为-40℃~150℃。
HNBR进口环保O型圈广泛应用于汽车与制冷工业。可作为发动机的系统密封件和其他接触燃油的密封件,也是制作发动机同步齿形带、多楔带、变速V带的理想材料。出于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老的冷冻介质R22逐渐被新的冷媒代替。过去通常采用氯丁橡胶或氟橡胶密封,但在新的冷媒,例如R134a、410A和407C中,氢化丁晴橡胶也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在核工业方面,氢化丁晴橡胶由于其耐辐射,还可用于核电装置的密封件。
 
四、防止耐油绿色O型圈、台湾密封圈的扭曲损伤 - 注意事项   
1)安装沟槽的同心度大小,应从加工方便和不产生扭曲现象两个方面来考虑。   
2)断面尺寸应均匀,并且在每次安装时都应在密封部位充分涂抹润滑油或润滑脂。有时也可以采用浸透润滑油的毡圈式加油装置。   
3)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尽量加大截面直径,动密封用密封圈的截面直径一般应大于静密封的;此外,进口绿色环保O形圈应避免用作大直径活塞的密封。   
4)在低压下也产生扭曲损伤时,可选用与挡圈一起使用。   
5)降低缸筒和活塞杆的表面粗糙度。   
6)采用低摩擦系数的材料制作密封圈。   
7)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可用不易产生扭曲现象的密封圈代替O形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王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sea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67101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专业橡胶密封件生产厂家。 长期以来,我司一直专注于橡胶密封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科学的管理体系、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先进的制造技术保证了旭美克密封一流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