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小型吊车,起重机配件,小吊车配件液压刹车器
  • 小型吊车,起重机配件,小吊车配件液压刹车器 小型吊车,起重机配件,小吊车配件液压刹车器
  • 小型吊车,起重机配件,小吊车配件液压刹车器

小型吊车,起重机配件,小吊车配件液压刹车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5-08-06

有效期至:2015-1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NGHZGJX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小型吊车,起重机配件,小吊车配件液压刹车器

液压刹车器:是一种渐进式液压刹车器,主要包含液压刹车器及连结作动的刹车盘及一供输油液至刹车器内的刹车导线,该刹车器呈不规则块体,内部设有二大小不等径圆槽,各圆槽设有槽沟连通至上方的三通块体,此三通块体分别连结进出管、小槽管及大槽管,而在小槽管及大槽管内均设有一压缩弹簧及在大槽管的弹簧上压抵一滚珠,可藉以控制油液流向;另,在大槽管与进出管间亦接连一通路,并在通路上设一滚珠,亦可控制油液流向,已上述结构得以达成渐进式刹车的功效,作动顺畅灵敏,安全有保障,防止紧急刹车锁死,结构简单,外观优美,具有推广应用价值。

液压刹车器原理:是使机械中的运动件停止或减速的机械零件。俗称刹车、闸。制动器主要由制架、制动件和操纵装置等组成。有些制动器还装有制动件间隙的自动调整装置。为了减小制动力矩和结构寸,制动器通常装在设备的高速轴上,但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大型设备(如矿井提升机、电梯等)则应装在靠近设备工作部分的低速轴上。有些制动器已标准化和系列化,并由专业工厂制造以供选用。
靠制动块压紧在制动轮上实现制动的制动器。单个制动块对制动轮轴压力大而不匀,故通常多用一对制动块,使制动轮轴上所受制动块的压力抵消。它按操纵装置行程的长短又分为短行程块式制动器和长行程块式制动器.短行程块式制动器的磁铁直接装在制动臂上。工作时,动铁芯绕销轴转动实现松闸;磁铁断电时靠主弹簧紧闸。这种制动器结构紧凑,紧闸和松闸动作快,但冲击力大。长行程块式制动器可以通过制动杠杆系统产生大的松闸力,但制动动作平稳,适于各种大小型减速设备上。

液压刹车器的特点:
1
、结构紧凑 失电制动器轴向尺寸虽小,但制动扭矩足够大。
2
、响应迅速 失电制动器是采用弹簧装置形成制动扭矩,弹簧复位时间即为制动响应时间
3
、寿命长久 失电制动采用新型摩擦材料,决定高寿命的性能。
制动器能在下列条件下可靠地工作:
1
、周围空气相对湿度不大于85%20±5℃)
2
、周围介质中,无足以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的气体及尘埃。
3
、制动器周围采用B级绝缘,电压波动不超过+5%-15%的额定电压,其工作方式为连续工作制
4
、安装时应保证传动轴部位与制动器的配合精度。
5
、制动器的制动盘必须在无油污的情况下使用。

销售的产品:我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中、小型吊车,内振机,打桩机,拉丝设备,三轮吊车,微型吊车,随车吊,汽车吊,挖孔机 开沟机,钻眼机,植树机,电线杆钻眼机,旋挖机,空心楼板机 ,楼板推挤机, 楼板推挤机, 制扳机,混凝土楼板机械, 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楼板机, 大跨度楼板机 ,大跨度混凝土楼板机,大跨度混凝土空心楼板机械设备及各种工程机械配件,我厂还可按客户要求承做自行设计的各类设备。

 

   济宁贵和优质服务,用心打造工农机械,厂家直销,价格低廉,售后有保证,请与我们联系,谢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贵和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吊车,吊车配件,开沟机,四不像车,楼板机,旋挖机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7-2333717
所在地: 济宁任城区长沟工业园 手 机: 155507005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贵和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任城区长沟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销售的产品:我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中、小型吊车,内振机,打桩机,拉丝设备,三轮吊车,微型吊车,随车吊,汽车吊,挖孔机 开沟机,钻眼机,植树机,电线杆钻眼机,旋挖机,空心楼板机 ,楼板推挤机, 楼板推挤机, 制扳机,混凝土楼板机械, 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楼板机, 大跨度楼板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