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低压GCK开关柜
  • 供应低压GCK开关柜 供应低压GCK开关柜
  • 供应低压GCK开关柜

供应低压GCK开关柜

价  格:

1700元/ 台

共被查看 73

更新日期:2015-11-09

有效期至:2016-0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CK

价格:1700元/台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如果您不支持签订销售合同订购方式,请勿向我公司询价,以免耽误彼此时间
以上产品价格只做示意,如需报价请提供一次方案图
详情请致电:18072186786,QQ:2073163785
(本店承接高低压开关柜KYN28A-12, XGN15-12, HXGN17-12,, GGD, GCS,  MNS,  GCK,直流屏,环网柜,GGD侧片,GGD骨架。
壳体安装,如有需要请联系在线旺旺询价,非诚勿扰,抵制盲目询价,谢谢)
注:我司工程技术人员,从事高低压成套配电系统工作十余年,专业制造,品质保证.
 
 
概述
    GCK系列低压抽出式开关设备适用于额定工作电压380~660V交流三相四线、三相五线系统,作为电力系统的发电厂、变电站、工矿企业和高层建筑中受电、馈电、无功功率补偿、电能计量、照明及电动机集控制之用。符合标准GB7251.1《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JB/T9661《低压抽出式成套开关设备》及国际标准IEC439。
结构说明
    柜体为组合装配式结构,骨架采用KB型材(C型材)或KS型材(8MF型材)组装而成。水平母线放置柜顶,顶盖可开启,柜体装有后门,出线方式采用后出线,安装、维修更便捷。柜体防护等级IP3X-4X。抽屉采用三工位螺旋式推进机构,带门操作时抽屉采用 CXJg型操作机构。一次插件采用新型的无活门方式,可靠性更高。单元回路额定电流600A及以下,其中1/2单元抽屉电流可达到100A。
KB型材
    柜架的全部结构件均通过自攻螺钉连接,按需要加装门、面板、隔板、支架及抽屉部件,以便组合成完整的开关柜柜架。柜体及部件安装孔按模数E=25mm变化,安装灵活方便。抽屉单元有200/4、200/2、200、300、400、500、600等系列单元高度、根据各回路电流等级不同所选占有抽屉单元高度。抽屉有效安装高度1800mm。
KS型材
采用KS型钢和专用连接件组成,型材截面积大、有足够的钢度,组装简单,工艺性强,稳固性能好。柜体及部件安装孔按模数E=20mm变化、安装灵活方便。抽屉单元有1/2、200、300、400、500、600等系列单元高度,抽屉有效安装高度1800mm。
柜体外型尺寸
2200
600
800
1000
 
800  1000
800  1000
800  1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华柜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KYN28A-24、KYN28A-12、XGN2、HXGN-12、MNS、GCS、GCK、GGD、XL-21、PK直流屏、 联系人: 许佳新
资质认证: 邮 件: 17914504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1668863
所在地: 浙江乐清柳市新光工业区新光大道109号 手 机: 180721867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华柜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乐清柳市新光工业区新光大道10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华柜电气有限公司 。公司主导产品有:KYN28A-24、KYN28A-12、XGN2、HXGN-12、MNS、GCS、GCK、GGD、XL-21、PK直流屏、1000多种规格型号和高低压成套设备柜架,壳体和型材框架,并为客户设计生产各类非标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