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免焊接破碎锤管路 破碎锤管路配件
  • 免焊接破碎锤管路   破碎锤管路配件 免焊接破碎锤管路 破碎锤管路配件
  • 免焊接破碎锤管路   破碎锤管路配件

免焊接破碎锤管路 破碎锤管路配件

价  格:

2000元/ 1373402396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5-10-19

有效期至:2016-08-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T 20T 30T

价格:2000元/1373402396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型号挖掘机焊接、免焊接破碎锤管路,销售各种破碎锤配件 钎杆 活塞等,本公司长期加工各种挖掘机油缸铁管.

钢管采用大型企业生产的优质无缝流体管,焊接采用先进的气体保护焊,经过酸洗磷化处理喷原车颜色油漆。

一、破碎锤管路-精拔无缝光亮管系列

1、破碎锤管路-DIN高精密精拔无缝光亮管

产品工艺:宝钢产优质碳钢、精拔、无氧化光亮热处理、检测、钢管内外壁以专业设备清洗、钢管涂防锈油防锈处理、两端塞防尘塞防尘。交货状态为NBK。

产品特点:高尺寸精度高、高内外表面光洁度,钢管热处理后内外表面均无氧化膜,钢管扩口、压扁无裂痕、冷弯不变形,并能承受高压,能作各种复杂变形及机械深加工处理。钢管颜色:浅灰带白

产品使用:破碎锤液压系统用钢管,汽车用钢管,卡套用钢管,其它对钢管精度、光洁度、机械性能有很高要求的用户。

2、 破碎锤管路-DIN高精密黑色磷化钢管

产品工艺:以DIN高精密精拔无缝光亮钢管的成品管作为磷化用钢管,用进口环保型磷化液对钢管进行内外壁磷化,形成黑色磷化保护膜,通过磷化膜中的微孔吸收防锈油作防锈处理,两端塞防尘塞防尘。交货状态为NBK。

产品特点:钢管颜色:黑中带亮,钢管表面颜色均匀度高,一致性强,外表较为美观,钢管防锈性能好。

本公司常年销售销售高压胶管,混凝土泵专用胶管,煤层注水封孔器,橡胶制品,油封 胶球 胶板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恒锦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山西办事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特种胶管,硅胶管,破碎锤液压管路,橡胶制品,煤层注水封孔器 联系人: 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2462138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6828529
所在地: 太原三晋国际汽配城杨盘高架桥下 手 机: 137340239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太原三晋国际汽配城杨盘高架桥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恒锦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原华北橡胶厂,多年来,恒锦凭借科学管理、先进技术、优良设备和永恒不变的质量意识,已发展成为国内同行业中的佼佼者。百诺不如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