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铸铁修补冷焊机
  • 铸铁修补冷焊机 铸铁修补冷焊机
  • 铸铁修补冷焊机

铸铁修补冷焊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4

更新日期:2011-03-18

有效期至:2011-06-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h-08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焊机

SH-08铸铁补焊机:
一、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SH-08型铸铁补焊机采用先进电子技术和数字控制技术,改善焊接波形和电弧的工艺性能,全面解决铸铁产品焊接性能差的问题,如焊后常有气孔,易变形,易断裂,易产生白口和焊接裂纹等。
SH-08型铸铁补焊机用于球墨铸铁件、灰口铸铁件、可锻铸铁和白口铸铁等各类铸铁产品的焊接、焊补。与药皮手工焊、埋弧焊等相比,具有焊接效率高,质量好,成本低,操作方便,明弧无渣,可焊度高,焊接热影响区小,工件变形小,焊缝成型美观等优点。
SH-08型铸铁补焊机可解决铸铁产品以下问题:
(1) 白口问题 
采用CO2气体保护焊接电流密度大,焊后冷却速度快,母材与焊丝熔合区硬化层从金相分析看,白口层分析是断续的,厚度均〈0.7mm。(按照国际惯例,白口层厚度如果〈1mm,对铸件加工切削刀具无影响,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2) 焊接产生热裂纹的问题∶
通常对铸铁件的焊补,一般都要对所焊铸铁件进行局部快速加热,加热过程中温度不均是必然的,当热应力大于被焊件铸铁抗拉强度时,就必然产生热裂纹。
在设计SH-08型铸铁补焊机时
采用先进电子技术和数字控制技术,改善焊接波形和电弧的工艺性能,使用屈服极限可<200MPa,可达400-500MPa,对在焊接过程中产生应力并超过200MPA时,能使焊缝产生变形并使应力下降,从而有效地防止热裂纹的出现。
(3)熔合性问题:
有些铸铁 ,由于“石墨”粗大,在高温或者油环境中工作,在焊补过程中会有一定程度影响熔合性,严重时出现打滚而无法焊接。本焊机使用专用焊丝焊补过程中能促使“石墨”燃烧,燃烧产生的CO2可促使熔池沸腾而使熔合性大大改变,焊接后焊缝组织能跟基体组织完全融合结合紧密。
(4)焊前不予热,焊后不需热处理消除应力或退火降低加工区硬度问题。并可确保其熔合区硬度Hbmax<220,且焊区颜色与母材相比趋于一致。
二、技术参数表:
输入电压(V)
AC220±15%
频率(Hz)
50/60单相
额定输入容量(KVA)
4
焊接电压(V)
       DC 16-21
电流调节范围(A)
       30-140
送丝速度(m/min)
       1.5-15.5
冷却方式
风冷
适用焊丝(¢)
0.6-0.8
外型尺寸(mm)
495*265*500
重量(KG)
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模具修补冷焊机/金属缺陷修补冷焊机/超声波抛光机/铝合金修补冷焊机/铸铁补焊机 联系人: 王鑫蓉
资质认证: 邮 件: sh0769@sh0769.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69-23150629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金鳌大道嘉禾大厦2楼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金鳌大道嘉禾大厦2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东莞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国内金属表面修复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推广为一体的专业金属表面技术及设备生产企业。三合公司目前在东莞,上海,北京等地设有分公司及产品售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