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多球体(多波形)可曲挠橡胶接头
  • 多球体(多波形)可曲挠橡胶接头 多球体(多波形)可曲挠橡胶接头
  • 多球体(多波形)可曲挠橡胶接头

多球体(多波形)可曲挠橡胶接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1-11-23

有效期至:2012-05-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N32--DN10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橡胶接头,又叫做橡胶管软接头,柔性橡胶接头,橡胶软接头,可曲挠橡胶接头,高压橡胶接头,橡胶减震器等。按连接方式分松套法兰式、固定法兰式和螺纹式3种;按结构可分为单球体、双球体、异径体、弯球体及风压盘管等5种。由内外层胶、帘布层和钢丝圈组成管状橡胶件,经硫化成型后再与金属法兰或平行接头松套组合而成。此产品可降低振动及噪声,并可对因温度变化引起的热胀冷缩起补偿作用,广泛应用于各种管道系统。我公司产品采用日本进口普利司通橡胶于采用美国固特异公司精心硫化处理,使宇翔橡胶接头使用的橡胶具有高疲劳寿命,由于经过我公司和郑州大学橡塑中心新技术特殊处理橡胶内部形成了微小的位错有效的防止了在管道震动过程中应力裂纹的扩展防止橡胶管道撕裂,是高弹性于高耐疲劳性质的有效结合。公司产品用多个系列使用与不同场合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环境选择合适的橡胶接头加装在管道系统中在特殊环境中使用的橡胶接头是具有耐高温、耐油、耐臭氧、耐老化和高气密性等特点的橡胶,常用的有硅橡胶、各种氟橡胶、聚硫橡胶、氯醇橡胶、丁腈橡胶、聚氨酯橡胶和丁基橡胶等。 乙丙橡胶接头   乙丙橡胶以乙烯和丙烯为主要原料合成,耐老化、电绝缘性能和耐臭氧性能突出。乙丙 合成橡胶橡胶可大量充油和填充碳黑,制品价格较低,乙丙橡胶化学稳定性好,耐磨性、弹性、耐油性和丁苯橡胶接近。 氯丁橡胶接头 它是以氯丁二烯为主要原料,通过均聚或少量其它单体共聚而成的。如抗张强度高,耐热、耐光、耐老化性能优良,耐油性能均优于天然橡胶、丁苯橡胶、顺丁橡胶。具有较强的耐燃性和优异的抗延燃性,其化学稳定性较高,耐水性良好。氯丁橡胶的缺点是电绝缘性能,耐寒性能较差,生胶在贮存时不稳定。氯丁橡胶用途广泛防拉托可曲挠橡胶接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豫强橡胶接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橡胶接头|异径橡胶接头|卡箍式橡胶接头|90度橡胶弯头 联系人: 赵长秋
资质认证: 邮 件: 99296754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71-64031858
所在地: 巩义市永安路南段西村镇 手 机: 138382899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永安路南段西村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豫强橡胶接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研制开发橡胶制品的专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可曲挠单(双)球橡胶接头、同心(偏心)异径橡胶接头、卡箍式橡胶接头、三通橡胶接头、风机盘管、90°橡胶弯头、单(双)波圆(矩)型风道补偿接头、剪切型橡胶减震器(垫)和各种密封橡胶圈(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