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对辊式破碎机> 加气混凝土设备工艺流程的三个阶段
  • 加气混凝土设备工艺流程的三个阶段 加气混凝土设备工艺流程的三个阶段
  • 加气混凝土设备工艺流程的三个阶段

加气混凝土设备工艺流程的三个阶段

价  格:

9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2-07-31

有效期至:2013-01-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998*988

价格:9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对辊式破碎机

加气混凝土设备是如今一种新型制作墙体材料的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工艺流程可大致的分为三个阶段,蓝基在以下对工艺流程的三个阶段做一下介绍:加气混凝土的配料浇注是将各种加工制备好的物料按比例搅拌混合后浇注入模,经过发气膨胀形成加气混凝土坯体的过程。加气混凝土坯体形成气孔和坯体硬化两个阶段,配料浇注的目的在于使料浆中产生气孔,形成含有符合要求气孔的坯体。前者靠发气材料在料浆中发气来实现,后者主要靠料浆的胶凝材料的水化和凝结完成,两者性质不同而有紧密相关。可以说,没有顺畅的发气,就形不成好的坯体。同时,没有胶凝材料好的水化与凝结,也不能实现顺畅的发气,同样得不到好的坯体,而这一切都由在配料浇注过程中的配合比及工艺条件所决定的,可以说,它关系到坯体性能的好坏,因而关系到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的制品性能的优劣和产品质量的水平。

 

第二阶段:加气混凝土生产工艺,经过了浇注工艺后,料浆经发气、稠化、初凝等一系列物理化学的变化,形成了坯体,坯体在一定的温度条件下,继续完成其硬化的过程,已达到切割所需的强度要求,这一过程为静停,切割是对加气混凝土坯体进行外形加工的重要工序,是加气混凝土设备在生产混凝土制品时实现几乎任意的外观尺寸的必要手段。

 

加气混凝土的静停和切割在生产过程中是密不可分的两个工序。静停质量的好坏,不仅关系到前道工序浇注成型的实现,更影响到下道工序切割的成败,而且切割则是加气混凝土制品到达外观尺寸的必然步骤。坯体的静停,也就是静置坯体以待其硬化,静停质量的好坏,除了影响静停的时间长短,从而影响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能力的发挥和生产的正常进行,还影响到生产发的成品率及成品的质量。

 

第三阶段:加气混凝土切割工序是加气混凝土制品外形尺寸形成的加工工序,加气混凝土成品外形尺寸的可变动范

 

围,取决于切割工艺的适应能力。切割工具必须满足一定的要求: 1、切割尺寸的灵活掌握2、切割尺寸的精准性3、切割工具的生产能力。此外切割工具的操作简单,维修方便,对坯体同事具有其他的外形加工能力以及对坯体的损伤程度也都是基本的要求。

河南蓝基加气混凝土设备

加气混凝土设备http://www.cnhnlj.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蓝基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cnhnl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1678
所在地: 西四环化工路交叉口 手 机: 138490479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蓝基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四环化工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蓝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加气混凝土设备、选矿设备、破碎机设备、加气块切割机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维修与一体。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素有“中国铁路心脏”和“交通枢纽”之称的河南省郑州市,交通便利,四通八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