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福瑞卡洒水车水泵
  • 福瑞卡洒水车水泵 福瑞卡洒水车水泵
  • 福瑞卡洒水车水泵

福瑞卡洒水车水泵

价  格:

200元/ 件

共被查看 217

更新日期:2012-08-16

有效期至:2013-0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LW65QZF-40/45N

销售价格:2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我公司专业生产东风小霸王洒水车、东风多利卡洒水车、东风三平柴洒水车、东风大金刚洒水车、东风
140洒水车、东风140/47洒水车、东风145洒水车、东风153洒水车、东风1254洒水车、东风前四后八洒水车、东风天龙洒水车、半挂洒水车、解放系列洒水车、汽油洒水车、欧3排放洒水车等各类洒水车。用户可自带底盘我厂提供上装部件的生产改装!

 

15871223668

网址:http://www.clcxm.com 

结构特点:
       1、、机械密封、轴、增速箱等部件组成。
       2、泵工作时需要的动力直接由汽车发动机通过取力器提供。作地面泵站也可用电机或柴油机驱动。
       3、当水源含有泥沙、杂物时,吸入管进口应置于网罩内,网罩通孔总面积应大于300cm2,而网孔直径应小于6mm.
       4、泵的轴封采用机械密封,因此泵运行可靠、寿命长。
 
 
使用要求:
1.启动前,首先检查齿轮箱内油是否足够。注意:新泵使用一星期后,应放净齿轮油更换新齿轮油。
2.检查泵内是否存有足够的液体,检查放水阀是否已关闭。
3.打开出口管路阀门少量,开足进口管阀门。
4.泵的吸入管口应浸在液面30cm下,以防空气吸入。吸入管口的滤网也不能太密,更不得堵塞。
 
5.泵启动后即开始自吸过程,所以必须适当提速使泵达到或略高于额定转速,因为较长时间的低速运行会延长自吸时间,甚至完不成自吸任务。当出口压力表显示压力时,即表时泵已开始正常工作。
6.在正常自吸高度内,当泵启动后2分钟还未吸上请立即停止运转水泵,如果泵不漏水则是泵进口管路漏气或堵塞,请检查确认,采取相应措施后再运转水泵。
7.泵结束工作时,先逐渐关闭出口管路阀门,再停止原动机。
 
维护保养:
1.该泵增速箱体中的轴承和齿轮是用注入齿轮油的方法进行润滑的,用户在使用时,应先看油尺,是否在标准的油位范围。如不符,则应加入或放出齿轮油。
2.泵工作前,检查泵内储液是否已充满,如不足需向泵内加满储液,不准缺液进行,以免损坏机械密封,并打开吸入管路和输出管路的阀。
3.严格检查吸入管路的安装,绝不允许吸入管路中有漏气现象存在,否则无法自吸。
 
4.注意检查旋转方向是否正确。
5.注意压力表与真空表的读数,泵启动后,压力表与真空表的读数经一段时间的波动而指示稳定后,说明泵中已经上液,泵即进入正常的输液。
6.泵工作时如发生强烈震动和噪音,有可能是汽蚀现象发生所至,产生汽蚀的原因主要是因流量过大或吸程太高。流量过大可调节输出管路控制阀,升高压力表读数,吸程太高即应设法尽量降低吸入高度。
7.泵结束工作时,先渐关闭输出管路控制阀,然后停止原动机。
 
8.低温季节,泵不工作时应将泵内储液由放水阀门放出,以防冻裂箱体。
9.泵送汽油易燃易爆介质时,应做好泵及管路的防止静电接地工作,确保安全。
10.泵如长期停止使用,则应拆开清洗零件,并在各加工面上涂一层防锈油,然后组装以便妥善保管。
11.机械密封在不泄漏的情况下,不必拆开检查,拆装机械密封应轻拿轻放,注意清洁,保护好动、静环表面,严禁碰撞。机械密封漏液的主要原因多为动、静环镜面拉毛所致。修复方法可对密封端面进行研磨,使镜面恢复。另外,若像胶密封圈安装不当或老化也可使机械密封漏液。此时则应重新仔细安装、调整或更换新的橡胶密封圈。
12.泵拆装顺序
   (1) 旋下放油螺丝,打开放水阀门,放尽泵内剩液和齿轮箱内润滑油。拆除管道和机座螺栓,将泵取下。
   (2) 拆去进口法兰。
 
   (3)拧去叶轮螺母,拆下级叶轮(右旋泵,为左旋螺母)。若难拆下叶轮,则待下一步拆第二级叶轮时一同拆下。
   (4)拆去齿轮箱与泵体的联接螺母。用M12螺栓在顶开螺孔中旋入M12螺栓,二个螺栓要均匀地慢慢地把泵体和齿轮箱顶开,此时级叶轮能自动脱出(注意:级叶轮的螺母一定要旋掉,右旋泵为左旋螺母,左旋泵为右旋螺母),然后是第二级叶轮,机械密封随齿轮箱一起与泵体分离。
  (5)拆去中间套管,拉出第二级叶轮,并拆下机械密封和密封座,注意保护机械密封的动、静环境面,不得有擦伤。
  (6)拆去齿轮箱盖及输入轴承盖后,从泵体侧将输入轴从箱体中打出,主动齿轮从箱体上方取出。
 
装配顺序与以上拆卸顺序相反,凡有三角密封圈处需使四周间隙一致,叶轮不擦泵箱体。
 
10.泵如长期停止使用,则应拆开清洗
特别提醒:
 
1.泵工作前必须将泵内灌满引水,否则机械密封损坏造成漏水;
2.气温低于零度时,工作完成后,必须放干泵内水,否则因结冰胀破泵箱体;
3.当水源含有泥砂、长纤维杂物、取水时应严防吸入泵内损坏机械密封及叶轮
4.在正常自吸高度内,泵启动后2分钟,还未出水,请立即停机检查!
5.因上述原因造成损失由用户负责。
▲我厂可供应的配件有:洒水泵球阀绿化卷盘喷药卷盘、喷药枪、消防接头、洒水砣、前冲、万向喷咀、莲蓬喷头、鸭子咀绿化洒水炮、抽水管、音乐喇叭,电脑加油机、加油卷盘、油泵取力器、流量表、液位计、传动轴、耐压管、三通四位、软管接头、垃圾斗、环卫环保铁制挂桶和PVC材料垃圾桶,吸粪吸污车真空泵吸粪吸污车水气分离器油分离器、吸污车单向阀等各类专用车配件。
                                                                                                                              如需洒水车水泵更多型号请联系我公司联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洒水车配件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水泵,洒水车球阀,洒水车水炮,洒水车三通,洒水车鸭子咀,吸粪车真空泵,吸粪车四通阀,吸粪车防溢阀,吸粪车油分离器,吸粪车水分离器 联系人: 陈星名
资质认证: 邮 件: 180524813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229695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5871223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洒水车配件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年生产2000台套洒水车配件的能力,厂内设备齐全,现有冲床,剪板机、折弯机、车床、铣床、磨床、线切割机、注塑机、水泊焊割机等各类设备100余台。洒水车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公司从事多年的洒水车销售和生产,程力公司是最齐全,也是最专业洒水车生产销售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