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小型碎石机,陶瓷破碎机,鄂式模式化化破碎机
  • 小型碎石机,陶瓷破碎机,鄂式模式化化破碎机 小型碎石机,陶瓷破碎机,鄂式模式化化破碎机
  • 小型碎石机,陶瓷破碎机,鄂式模式化化破碎机

小型碎石机,陶瓷破碎机,鄂式模式化化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2-11-20

有效期至:2013-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e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简称鄂破鄂破机,是我公司结合国内外生产经验,潜心研制的新一代高效节能环保大型破碎机根据国内外鄂式碎石机的新动向而设计制造的一种新产品,可供地质、冶金、煤炭、建材、化工、核工业部等实验室碎样间使用。破碎比大,产物粒度组织均匀,调节方便,能满足化验,选矿等多方面的要求,能以一段破碎代替目前使用的多段破碎,且接料方便,粉尘少,大大改善劳动条件,是一种理想的破碎设备。
维科重工生产的鄂式细碎机http://www.wkepj.com/是目前使用广泛的沙石碎石设备,石灰石碎石具有破碎比大、成品粒度均匀、运行成本低,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等优点,尤其是在设计和生产大型颚式破碎机方面,维科重工有限公司已处于国内水平。维科重工生产的破碎机设备特点居多:破碎比大、出料粒型均匀、节能环保、结构坚固、进料口可调、操作方便、运行可靠、运行费用低。粗碎破碎机-维科重工推出模块式鄂式破碎机(http://www.wkpsj.com/)系列产品,为坚硬岩石的破碎提供了选择。分体结构使用安装、调运工作简单易行,并且高速破碎技术的应用,充分发挥出强劲的动力,带来了高产能和大破碎比。合理的减震方式,有效地保护了设备基础,从而有效地提升了设备的使用年限。另外颚式破碎机(http://www.zgcrusher.net/)是维科重工针对花岗岩、大理石、河卵石、鹅卵石、玄武岩等高硬度矿石,在汇集国内外先进破碎技术的和同类产品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潜心研发出的一种高效、节能的大型破碎机设备。
运行环境:在将巨大石块破碎成小石块的过程中,道破碎机通常称为“主”破碎机。也是历史时间长,坚固的矿石鄂破。为颚式破碎机喂料时,物料从顶部入口倒入含有鄂齿的破碎室。细碎鄂式破碎机鄂齿以巨大力量将物料顶向室壁,将之破碎成更小的石块。支持鄂齿运动的是一根偏心轴,此轴贯穿机身构架。偏心运动通常由固定在轴两端的飞轮所产生。飞轮和偏心支持轴承经常采用球面滚子轴承,轴承的工作环境极为苛刻。轴承必须承受巨大的冲击载荷,磨蚀性污水和高温。粘土鄂式破碎机尽管此工作环境极为苛刻,细颚破仍需非常可靠地工作,这是保证生产效率的关键一环。http://www.wkzsj.com/
鄂式破碎机工作原理:由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鄂上下运动,当动鄂上升时肘板和动鄂间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鄂板向定鄂板接近,与此同时物料被挤压、搓、碾等多重破碎;当动鄂下行时,肘板和动鄂间夹角变小,动鄂板在拉杆、弹簧的作用下离开定鄂板,此时已破碎物料从破碎腔下口排出,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破碎机动鄂作周期性的压碎和排料,实现批量生产。鄂式碎石机主要有机架、偏心轴、大皮带轮、飞轮、动鄂、侧护板、肘板、肘板后座、调隙螺杆、复位弹簧、固定鄂板与活动鄂板等组成。
煤渣粉碎机产品优势:1.破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2.其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3.垫片式排料口调整装置,可靠方便,调节范围大,增加了设备的灵活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4.润滑系统安全可靠,部件更换方便,保养工作量小;5.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运营费用低;6.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7.噪音低,粉尘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维科碎石制砂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机械 联系人: 张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1006
所在地: 郑州市桐柏路43号 手 机: 158371616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维科碎石制砂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桐柏路4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破碎机设备,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以及其他大型碎石机设备,所生产的工业磨粉机设备有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高压中速磨粉机,微粉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