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制砖机,彩色制砖机,标砖制砖机东兴专业生产彩砖制砖机
  • 制砖机,彩色制砖机,标砖制砖机东兴专业生产彩砖制砖机 制砖机,彩色制砖机,标砖制砖机东兴专业生产彩砖制砖机
  • 制砖机,彩色制砖机,标砖制砖机东兴专业生产彩砖制砖机

制砖机,彩色制砖机,标砖制砖机东兴专业生产彩砖制砖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2-09-17

有效期至:2012-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制砖机,彩砖制砖机,彩色砖机,多功能彩砖制砖机,液压彩砖制砖机制砖机,彩砖制砖机,彩色砖机,多功能彩砖制砖机,液压彩砖制砖机保定东兴建材机械专业生产生态环保砖机械,路沿石制砖机液压生态环保砖机械,水泥生态环保砖机械厂家的.质量的保证专业成就品质生态环保砖机械,液压生态环保砖机械,水泥生态环保砖机械,各种用途制砖机全自动制砖机,全自动水泥制砖机速度快,价格优,结实耐用。公司交通方便,欢迎您前来洽谈业务 

电话:13463203735   联系人:崔先生 

http://www.bdbongxing.com

保定新能源建材机械厂(保定东兴建材机械厂)是专业从事制砖机,彩砖机械,路沿石制砖机、水泥制砖机、水泥制品机械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制砖机,彩砖制砖机,彩色砖机,多功能彩砖制砖机,液压彩砖制砖机东欧、南美等和地区,以可靠稳定的质量饮誉国内外。

  东兴机械的产品全部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设计、生产、制造和检测。目前开发生产的有墙体建材机械和预制块成型设备两大系列。产品有大型蒸压煤灰砖、灰沙砖生产线、、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全自动砌块成型生产线、免烧砖机、液压制砖机、粉煤灰制砖机、路沿石制砖机、花砖机、水槽机、异型预制块成型机、水泥制管机。广泛应用于电水泥涵管等制砖机,彩砖制砖机,彩色砖机,多功能彩砖制砖机,液压彩砖制砖机

我厂生产mm)以下的各种图案的路面砖、护坡砖、路沿石等,配上颜料可压制各种颜色的彩色路面砖。

技术特点:HY150-700B1型路沿石制砖机采用液压传动,集成油路,电气控制,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噪音小使用寿命长,操作方便,结构紧凑等特点。设备设计安装有活动的滑梁,受力均匀,模具压盖不易转动,定位准确可靠。可实现自动返回,自动停止制砖机,彩砖制砖机,彩色砖机,多功能彩砖制砖机,液压彩砖制砖机等功能。

 HY-150型路沿石制砖机可生产500x600(mm)以下的路沿石,防撞路沿石、护坡砖、植草砖等,更换模具配上颜料可压制各种颜色的路面砖。压制的制品图案清晰,几何尺寸标准,美观防滑完全满足市场需求,程度为用户降低投资风险。该机型的主要特点是:操作简单,更换模具可以生产不同型号尺寸的备生产出来的制品密实度及强度大幅度提高,弥补了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制砖机,彩砖制砖机,彩色砖机,多功能彩砖制砖机,液压彩砖制砖机免烧砖压力不够,人们对免烧砖质量存在质疑的缺点。并可通过电话线实现远程故障诊断。4、机体采用厚壁方管,超长导套,保证机体牢固耐震,压头运动精确。5、多功能砖机,多功能砖机机械,多功能砖机设备,多功能砖机机器重心极低,开发、生产能力,并可根据用户需求订做各种规格和花形塑料彩砖磨石砖模盒,采用全电脑、全自动制砖机,彩砖制砖机,彩色砖机,多功能彩砖制砖机,液压彩砖制砖机注塑设备和生产技术,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生产免烧砖的材料很多型号充实到了全制砖机,彩砖制砖机,彩色砖机,多功能彩砖制砖机,液压彩砖制砖机国各地的水泥制造行业,同时我公司还可根据您的要求来样或带图设计加工各种水泥制品钢模具及机械设备。彩砖制砖机确保达到用户满意为止。 我厂遵循“诚信为本,质量”的原则全心致力于现代化企业建设,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社会效益。希望同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混凝土制砖机是我东兴机械二十几年生产液压花砖机路沿石机的基础上,总结生产中实践经验,同时吸收了国内外同类机械的特点,开发的一种新机型。该机采用全电脑控制,液压传动,底料、面料自动加入,操作简单我、维修方便、生产效率高,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配有减震系统和设计方案,制砖机,彩砖制砖机,彩色砖机,多功能彩砖制砖机,液压彩砖制砖机噪音低,经济实用,是一种理想的环保型全自动混凝土成型设备。

保定新能源建材机械厂(保定东兴建材机械厂)是专业从事制砖机,彩砖机械,路沿石制砖机、水泥制砖机、水泥制品机械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东欧、南美等和地区,以可靠稳定的质量饮誉

 单个液压缸,解决了目前国内生产双缸成型不同步的问题,采用了大排量自动变量轴塞泵,节省动力,节约了能源,中间运动部分加有滑梁,使制砖机,彩砖制砖机,彩色砖机,多功能彩砖制砖机,液压彩砖制砖机压头运行平稳,受力均匀,自动回程。路沿石砖机压制的制品图案清晰,几何尺寸标准,美观防滑,主要用于公路建设,城市街道,防洪工程等,一机多用,完全满足市场需求,程度为用户装简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保定新能源建材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砖机,彩砖机械,彩砖砖机,各种塑料模具、钢模具 联系人: 崔文启
资质认证: 邮 件: 11619908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5995406
所在地: 保定市城东工业区 手 机: 134632037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保定新能源建材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保定市城东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兴建材机械砖机厂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免烧砖机、砌块砖机、液压砖机、步道砖机、路沿石设备、市政建设水泥用品等砖机设备以及各种新型模具的开发。公司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交通便利,人文地理条件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