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浇注机> 供应引领您走向财富之路--走进恒天加气混凝土设备开发中心
  • 供应引领您走向财富之路--走进恒天加气混凝土设备开发中心 供应引领您走向财富之路--走进恒天加气混凝土设备开发中心
  • 供应引领您走向财富之路--走进恒天加气混凝土设备开发中心

供应引领您走向财富之路--走进恒天加气混凝土设备开发中心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8

更新日期:2013-02-16

有效期至:2013-05-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浇注机

引领您走向财富之路--走进恒天加气混凝土设备开发中心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云南省加快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意见》和《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十二五”墙体材料革新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总结回顾“十一五”和2011年全省墙改工作,部署2012年墙改工作,表彰全省墙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省墙改协调领导小组组长、省工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嘉林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抓住机遇扎实工作 努力实现墙改工作跨越式发展》的讲话。他对全省墙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全面分析了目前墙改工作形势,认为未来五年我省新墙材产业面临难得了发展机遇。他强调,下一步墙改工作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推动墙改工作跨越发展;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合力推动墙改;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四是要加强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管理;五是要摸清全省墙材产业现状,推动新墙材产业转型升级;六是要提高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希望全省墙改工作者要抢抓机遇、拼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墙改办杨贵芳主任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十一五”是我省墙改工作依法推进的重要时期,省墙改办以科学发展观总揽全局,把推进墙材革新工作作为转变发展方式和节能减排的重要内容,始终以“禁实推新”工作为重点,依靠科技进步,加快推进新墙材的开发与应用步伐,加强了墙材革新工作机构和政策法规体系建设,“禁实”工作全面推进,加快非粘土新墙材发展和应用,新墙材产能迅速扩大,产业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专项基金开征面不断扩大,全省墙材革新工作呈现出扎实推进、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取得了较好成绩。据不完全统计,2006年至2010年,我省墙体材料产量年均增长8.58%,新墙材产量年均增长20.50%。“十一五”期间,新墙材累计生产量284.44亿块标砖,累计节约土地4.66万亩,节约能源175.11万吨标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4.38万吨,为节能减排作出了突出贡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2011年,全省新墙材产量达96.97亿块标块,同比增长10%,新墙材占墙体材料总量61.98%。恒天重工拥有60年的墙材设备制造经验.如果你有意了解我公司生产的加气混凝土设备、蒸压砖设备.请致电我公司销售部!恒天竭诚为您服务!

http://www.htjiaqizhuan.com   http://www.htjiaq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85565
所在地: 河南郑州南阳路29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南阳路29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www.htjqt.com生产的加气混凝土设备,制砂机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免费安装调试,备有现货,质量三包,欢迎选购 登陆http://www.htjiaqi.com    加气混凝土是一种轻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