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双级粉碎机改良老式粉碎机技术上的瑕疵和弊端
  • 供应双级粉碎机改良老式粉碎机技术上的瑕疵和弊端 供应双级粉碎机改良老式粉碎机技术上的瑕疵和弊端
  • 供应双级粉碎机改良老式粉碎机技术上的瑕疵和弊端

供应双级粉碎机改良老式粉碎机技术上的瑕疵和弊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2-06-11

有效期至:2012-07-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发展更好的精神动力和广大用户的支持,我们欧诺机械推出了双级粉碎机,这个典型的粉碎设备是目前市场中销量极好的设备,它的推出成功的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启发,各个企业都开始认真钻研我们的设备,希望能够从中更加的了解该设备的用途和功能,更好的推动我们的市场空间,把我们的设备推出中国市场,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欧诺机械。
    在目前的市场当中,各个行业的设备都处于消极的状况,为了更好的发展我们的机械行业,我们必须在这个时候做出正确的选择,更好的体现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的需求,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集体推出好的设备好的产品,集中展现我们伟大的力量,以我们欧诺机械作为榜样,成功的把双级粉碎机推出市场,把粉碎行业推向国际化。
【双级粉碎机说明:】
     粉碎机以低廉的价格,高效的出料粒度和产量很快的进入了中小企业致富道路,粉碎机也在中小企业用户心中形成了较好的口碑,粉碎机目前在机械设备市场上是一个很热门的粉碎,粉碎系列产品,粉碎机是由以前老式单级锤破升级改进而成,粉碎机解决了老式粉碎机带筛网篦底来要求出料细度的缺陷,使出料细度有了更大的突破,而且对含水量较高的物料粉碎无任何要求粉碎机的主要特色是成本低,产量高,粉碎效果好,可调内部锤子数量和位置来自由控制出料细度,在这里我们保证欧诺粉碎机出料细度可达到2(毫米)以下约占90%,2(毫米)以下约占80%,达不到要求无条件退货。
     一台好的设备也在于平时的养护上,只有拥有好的设备,才能创造巨大的财富,使用前应检查双级粉碎机的系统中各类元件、辅件的调节手轮是否在正确到位,紧固螺钉等有无松动,细节决定成败,安全问题也至关重要,一个小小的螺丝问题往往会引发出安全问题。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随时检查电机的温度,随时观察系统的工作压力,以免发生异常事故,威胁员工的生命安全。即使是很好的设备,如果平时只使用而不注意保养,就会发生故障,而不得不停机检修,这样会延误生产速度,因此不定期的保养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故障,保障生产在高效快速安全的状态下生产。
主要生产: 双级粉碎机
    现如今投资再生资源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追捧,欧诺本着市场需求,在原有粉碎机的基础上改变了老设备的原理,打破了老旧思想的束缚,在探索中实现质量与技术的结合。新型的粉碎设备,创造的生产,我公司科研人员以卓越的成就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眼球,我们相信我们欧诺粉碎机能助您完成你的梦想,使您的事业蒸蒸日上。我对我们的产品充满了自信,的品牌,创造非凡的成就。我们为我们的粉碎机而骄傲,我公司科研人员不骄不躁,争取把我们的品牌推向世界,在粉碎机的技术上精益求精,虽然在创新的过程总困难重重但我们从不丧失信心。不断的努力,我们相信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hn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渣粉碎机吗煤泥烘干机双击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e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603025
所在地: 郑州巩义市 手 机: 15203302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