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2014全新混凝土整平机 国内产品
  • 2014全新混凝土整平机  国内产品 2014全新混凝土整平机 国内产品
  • 2014全新混凝土整平机  国内产品

2014全新混凝土整平机 国内产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6-05-11

有效期至:2016-1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您放心的震动梁 混凝土整平机

供应电机混凝土整平机,找福瑞得15376568019
混凝土提浆振动梁参数 混凝土摊铺整平机使用方法 代替滚筒 新型混凝土整平机图片 贵州铜仁混凝土振动梁 贵阳混凝土整平机 江西振动梁河北振动梁 山东振动梁 福瑞得混凝土振动梁 重庆丰都9米整平机北京10整平机公路整平机 路面整平机 马路整平机 整平机厂家
正宗重庆嘉陵本田汽油机,轴承是日本进口小玲精工的,轴是精磨的,每个比例大小重量一样,胶钢是六个厚的,在国内都是顶配的,是专为中铁、修路用的机械。混凝土振动梁产品介绍:福瑞得公司生产的混凝土整平机又叫框架式振动梁,它是代替了以往的滚筒式摊铺机,操作方便,效果好,拆卸简单,自由组装,运输方便,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迎得了客户的好评,现在面向全国推广此产品!大量现货供应,随时欢迎全国各地客户来厂参观考察!一:混凝土振动梁性能优势 
1.与传统施工机具相比,具有更高的施工效率和连续平整度,大大提高了混凝土地坪的整体性,使得同样等级的混凝土具有更高的强度,能承受更大的负荷。
2.本机由操作架、1米、2米单节组合而成(4-16米),用于混凝土地面的提浆、压实、整平,是修建公路、车间、广场的新型设备。
3.动力来自于本田汽油发动机,全国联保,质量保证。
4.手摇绞车轻松控制整机的行进,操作省力而且能均匀地控制工作速度。一般情况下,每分钟可前行3~4米,即完成30~60m2/分。

二:混凝土振动梁产品介绍能够刮平和填空整理混凝土表面时实现混凝土的固结。这款整平机较传统的更加的精确、对大型混凝土整平有着很好的效果。能一次性完成路面、桥面、大型停车厂房地面等大型工和混凝土的振捣,提浆,刮平及整平。

三:混凝土振动梁型号及参数:型号 FZP-400 FZP-600 FZP-800功率 5.5HP 9HP 13HP工作宽度 46m 6~9m 9~16m工作深度 260mm 260mm 260mm频率 70Hz 70Hz 70Hz标准单节 1/2m 1/2m 1/2m重量 34kg/米 34kg/米 34kg/

济宁市福瑞得公司销售各种路面设备,手扶式单轮压路机,振动压路机,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单钢轮压路机,小型手扶式压路机,手扶式双轮压路机,双钢轮压路机,混泥土整平机,平板夯,路面切割机,铣刨机,混凝土振动梁,混凝土整平机,框架式整平机,摊铺机,手扶整平机,振动尺,汽油震动尺,汽油抹光机,手扶抹光机,电抹子,水泥抹光机,地面磨光机,沟槽压实机,回填土压实机,路面压路机,2T压路机,驾驶压路机等。本公司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互惠互利的精神于您携手并进,共求发展,欢迎来电洽谈,采购。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15376568019                                     
座机:0537-5155929
QQ: 3397628292
电子邮件: 3397628292@qq.com
公司网址://www.sdfrd.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小型路面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扶压路机 座驾压路机 混凝土整平机 铣刨机 切割机 抹光机 座驾抹光机 工程照明车 平板夯 冲击夯 吹风机 振棒机 联系人: 小刘
资质认证: 邮 件: lmjxsd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5155929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高新区 手 机: 153765680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小型路面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福瑞得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专业从事各类机械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己远销俄罗斯,泰国,越南,伊朗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