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DJ系列挡边带式输送机
  • DJ系列挡边带式输送机 DJ系列挡边带式输送机
  • DJ系列挡边带式输送机

DJ系列挡边带式输送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

更新日期:2014-12-11

有效期至:2015-06-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挡边带式输送机其结构是在平形橡胶运输带两侧粘上可自由伸缩的橡胶波形立式“裙边”,在裙边之间又粘有一定强度和弹性的横隔板组成匣形斗,使物料在斗中进行连续输送。挡边带式输送机可广泛用于煤炭、粮食、建材、化工、水电和冶金等部门,在环境温度为-19℃~+40℃范围内,输送堆积比重为0.5-2.5t/m3的各种散状物料。对于输送有特殊要求的物料,如高温、具有酸、碱性、油类物质或有机溶剂等成分的物料,需采用特殊的挡边输送带。目前我厂主要生产的大倾角皮带输送机带宽分别为:B500、B650、B800三种。输送物料堆积密度为0.5~2.5t/m3,工作环境温度为-19℃~+40℃ 范围内。对于输送高温、酸碱、油类或有机溶剂等成分的物料,需采用特殊的挡边输送带材质,我公司可以根据您的需求来订做特殊输送专用的大倾角皮带输送机。 挡边带式输送机主要用途: 1.挡边带式输送机为一般用途的散状物料连续输送设备,采用的是具有波状挡边和横隔板的输送带。因此,特别适用于大倾角输送。 2.该机可用于煤炭、化工、建材、冶金、电力、轻工、粮食、港口、船舶等行业,在工作环境湿度为-15℃--+40℃的范围内输送堆积比重为0.5-2.5t/m3的各种散状物料。 3.对于输送有特殊要求的物料,如:高温、具有酸、碱、油类物质或有机溶剂等成份的物料,需采用特殊的输送带。 4.挡边带式输送机输送倾角0°-90°范围内。 挡边带式输送机整机布置形式: 为获得较好的受料和卸料条件,本机采用“Z”形布置形式。即设有上水平段、下水平段和倾斜段,并在下水平段受料,在上水平段卸料。上水平段与倾斜段之间采用凸弧形段机架连接,下水平段与倾斜段之间采用凹弧段机架相连以实现输送带的圆滑过渡。 1.上水平段:为了适应不同的卸料高度的要求,头架分为低头架(头架高度H0=1000mm),中式头架(头架高度H0=1100~1500mm)和高式头架(头架高度H0=1600~2000mm)。并与之相应,在上水平段分别配用低式凸弧段机架和低式中机架支腿(配用头架高度H0=1000mm),中式凸弧段机架和中式中间架支腿(配用头架高度H0=1100~1500mm), 高式凸弧段机架和高式中间架支腿(配用头架高度H0=1600~2000mm)。 2.倾斜段:无论上水平段采用的是低式、中式、或是高式中间架支腿,倾斜段均采用低式中间架支腿。当输送机倾角β≧45°时,推荐采用Ⅱ型低式中间架支腿。 3.下水平段:下水平段采用低式中间架支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天成振动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筛,输送机,提升机,给料机,振动电机 联系人: 杨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xxtczd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3718585
所在地: 牧野区新濮路定国村路北 手 机: 156373978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天成振动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牧野区新濮路定国村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天成振动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制、开发、生产各类成套振动机械的专业厂家,其主导产品有系列矿用破碎机、系列矿用振动筛、系列直线振动筛、系列旋振筛、振动给料机、料斗、皮带输送机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