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NB760内燃机扳手_效率提升
  • NB760内燃机扳手_效率提升 NB760内燃机扳手_效率提升
  • NB760内燃机扳手_效率提升

NB760内燃机扳手_效率提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5-11-02

有效期至:2016-01-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B7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锦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NB760内燃机扳手_效率提升

  锦州双兴铁路机械有限公司地处辽宁省西南部,北依松岭山脉,南临渤海辽东湾,位于的“辽西走廊”东端,是连接中国东北地区和华北地区的交通枢纽。京哈铁路、秦沈铁路客运专线、大郑铁路、锦承铁路、沟海铁路、京哈公路、京沈高速公路、辽宁滨海公路横贯全境。锦阜高速公路、锦朝高速公路及102线国道。与葫芦岛、盘锦、朝阳、阜新构成一小时经济圈。

  锦州双兴下设办公室、生产科、质检科、供应科、技术部、销售部、财务部等一室三科三部。拥有数十种铁路专用机械设备生产技术,且多项科研项目取得了。

  NB760内燃机扳手_效率提升

  内燃机动双头螺栓扳手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

  发动机输出旋转扭矩,通过离合器,传动轴,锥齿轮换向减速机构实现旋转扭矩的换向于减速,换向于减速后的扭矩由连接轴传递到有蓄力加力装置作用的冲击加力机构上,然后通过套筒对螺栓上的螺帽实现松开和锁紧作业。

  1. 检查机器各部件应处于正常状态;检查发动机(按发动机说明书)应处于正常状态。

  2. 将换档手柄放置于0位(空档),转动发动机数转使其各部位有良好的润滑。

  3. 启动发动机,进行短时间空转,再调整油门使发动机处于中速运转状态。

  4. 将换向手柄由空档放置于你所需要的档位(正转或反转)抬起操作手把,将套筒套在轨枕螺母上,旋转离合器手柄,拉动离合器使之结合,套筒开始工作,当轨枕螺母松开或锁紧按需要的技术要求时,松开离合器手柄,离合器自动复位(即脱离状态),套筒停止工作,这就完成一条轨枕螺栓的松开或锁紧的全过程。

  5. 停止工作时,当手柄置于空档位置放松油门,关闭发动机。

  NB760内燃机扳手_效率提升

  内燃螺栓扳手NL-Ⅰ是一种小型手提式,可利用列车运行间隔时间使用的螺栓松紧设备,可完全替代手工作业,实现对混凝土轨枕螺栓和钢轨接头螺栓松紧作业的机械化。亦可用于其它无电源地点实现对标定螺纹规格螺栓的松紧作业。

  内燃螺栓扳手NL-Ⅰ主要技术指标

  1、发动机输出功率:1.2 kw。

  2、发动机工作转速:6500 r/min。

  3、冲击频率:600 次/ min 。

  4、冲击扭矩:>700 N/m。

  5、适用螺纹规格:M20~M30

  6、启动方式:手拉索自动回位起动器。

  7、自重:<16.5 kg。

  8、外形尺寸:780×420×310。

  NB760内燃机扳手_效率提升

  随着我国铁路运输的高速发展,对线路施工和维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所,配备不同的养路器材,大大提升了工作力,完全取代了手工作业,现在市场价格混乱,我厂采取质量不变的基础上,把价格做到,更多的让利于批发商,得到更多的实惠,致力于开发更多的市场,欢迎前来洽谈。NB760内燃机扳手_效率提升

  -----------------------------争创行业品牌—锦州双兴----------------------------------

  联系人:许工

  地 址:辽 宁 省 锦 州 市 凌 河 区 松 坡 路

  办 公:0 4 1 6 - 2 8 4 1 6 1 6

  传 真:0 4 1 6 - 2 8 4 1 6 1 6

  技术服务:1 5 6 4 0 6 5 3 2 8 8

  客户咨询:1 5 6 4 0 6 5 9 2 3 4

  锦州双兴铁路机械有限公司供应:钢轨钻孔机|锯轨机|捣固镐|钢轨打磨机|液压方枕器|轨缝调整器|液压起拔道器|轨枕内燃螺栓扳手|液压拉轨器|高铁器材等养路机械|线路扣件等铁路机械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锦州内燃扳手生产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25195338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16-2841616
所在地: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 手 机: 156406570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锦州内燃扳手生产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锦州双兴铁路机械有限公司地处辽宁省西南部,北依松岭山脉,南临渤海辽东湾,位于著名的“辽西走廊”东端,是连接中国东北地区和华北地区的交通枢纽。京哈铁路、秦沈铁路客运专线、大郑铁路、锦承铁路、沟海铁路、京哈公路、京沈高速公路、辽宁滨海公路横贯全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