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红外热成像仪 YRH300本质安全型红外热成像仪
  • 供应红外热成像仪  YRH300本质安全型红外热成像仪 供应红外热成像仪 YRH300本质安全型红外热成像仪
  • 供应红外热成像仪  YRH300本质安全型红外热成像仪

供应红外热成像仪 YRH300本质安全型红外热成像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5-05-23

有效期至:2015-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红外热成像仪  YRH300本质安全型红外热成像仪

3.5寸超大显示屏,便于黑暗条件下使用
配备防爆图像发射和接收器、图像无线传输超过200
一、 简介
当煤自燃发火时,煤层表面的温度升高,但肉眼并不能观察到,采用红外热像仪将煤层表面的温度以图像的形式呈现出来,高温和低温用不同的颜色标示,便于发现高温区,寻找隐性火区分布,适合于通风部门防治煤自燃发火。
矿井中有很多大功率电气设备,如电机、大型液压泵站、变电站、反复运转的轴承、绞车,长时间运转后会产生高温,但很难发现,采用红外热像仪就很直观的检查设备发热、超温、事故隐患,机电部门使用较为广泛。
二、 用途
检查井下煤自燃发火隐性火区分布、火源位置
检查各种煤矿大型电气设备及动力设备的发热,超温、事故隐患
矿难救援
检查顶板冒落和采区透水
排查瞎炮
检测地面矸子山发火

三、        技术参数

  • 测温范围:0℃~+300
  • 显示屏:3.5" 彩色LCD
  • IP等级:IP67
  • 无线图像发射距离:大于200
  • 电池类型: 镍氢可充电电池,可现场更换
  • 视场角/小焦距: 35°×26°/ 0.5m
  • 空间分辨率: 3.8mrad
  • 探测器类型: (UFPA) 非制冷焦平面探测器
  • 分辨率: 160 x 120
  • 工作波长: 814 µm
  • 焦距调节方式: 固定焦距
  • 电池工作时间: 2.5小时连续工作
  • 充电器: 专用镍氢充电器
  • 工作环境温度: 长时间工作: -20°C +55°C 短时间工作: 80°C +260°
  • 储存环境温度: -40℃ 至 +70 (-40°F +158°F)
  • 抗冲击性: 工作时: 25G
  • 抗震动性: 工作时: 2G
  • 重量(包括电池): 1400
  • 尺寸: 175mm x 119mm x 125mm

主营:隔爆水袋  防爆水袋 隔爆水槽  水泡泥袋 水炮泥袋 BAL矿用隔爆型声光组合电铃 BAL矿用隔爆电铃KXT通讯信号装置  声光通讯信号装置BHG接线盒  矿用高压电缆接线盒  低压接线盒  电机接线盒  电话接线盒  矿用隔爆型真空馈电开关 KBZ-200真空馈电开关矿用隔爆型真空馈电开关KBZ6200真空馈电开关 矿用隔爆型插销连接器 DCB插销连接器 红外热成像仪 JFY-4通风多参数检测仪

欢迎来电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国龙矿用设备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机、电气、支护 联系人: 肖然
资质认证: 邮 件: jnguolong1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8284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 手 机: 152637304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国龙矿用设备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位于孔孟之乡,京沪铁路、京九铁路、兖石铁路、京杭大运河、京福高速、日菏高速、一0四国道等主要交通干线都从该地区穿过,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已探明的储量200多亿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