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业内人士对大型反击式破碎机设备的结构特点专题分析报告
  • 业内人士对大型反击式破碎机设备的结构特点专题分析报告 业内人士对大型反击式破碎机设备的结构特点专题分析报告
  • 业内人士对大型反击式破碎机设备的结构特点专题分析报告

业内人士对大型反击式破碎机设备的结构特点专题分析报告

价  格:

888元/ 台

共被查看 242

更新日期:2012-06-13

有效期至:2012-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详见网站

价格:888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高速公路快速发展,使矿山选矿厂发展的也较为迅速,反击式破碎机技术的创新也较大程度上符合了选矿厂使用。反击式破碎机破碎比大、破碎效率高、维修方便等特点,产品呈立方体,是公路面及水电建设用骨料的理想加工设备。这就使得更多的用户选择反击式破碎机,来为企业采用增加效益。

我们都了解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特点,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其结构特点。反击式破碎机的多级反击腔,有足够的破碎空间,适于大块物料的破碎。反击式破碎机的反击板角度可以调整,以保证物料在反击板和转子之间反复冲击时呈合适的角度,可以有效提高破碎效率。逐级反击破碎过程可以有效降低破碎过程中的能量消耗。反击式破碎机的反击板调整系统同时兼作整机的过载保护装置,当异物(如铁块等)或不可破碎物块进入破碎机后,反击板可以自动回退弹起,让异物通过破碎机,防止异物或不可破碎物块对设备产生损害。反击式破碎机的板锤牢固固定于转子上,因此破碎机启动力矩小,转子部分动平衡性能易于控制,运行过程动扰力小。启动平稳。反击式破碎机机架部分为三分体结构,只须打开破碎机后部机壳,即可进行更换板锤、反击板、衬板等检修维护作业。 反击式破碎机零部件的互换性强,易损件品种少,便于备件的采购和管理。液压开启装置用于机壳的启闭,可以有效地降低维护劳动强度,提高维护工作效率,缩短维护工作时间 反击式破碎机的监测系统可以对破碎机的运行状况进行随时监测,监测信号可以与主控制系统联锁,保证机器的安全、可靠运行。反击式破碎机的驱动系统采用电动机+机械联轴器+V型皮带+破碎机的方式,能有效改善电机启动性能,使电机能平稳启动运行。皮带传动方式可起到双重的过载保护的功能,驱动系统所要求的电机功率低,大大降低运行成本。此驱动方案是经济实用、性能优良、安全可靠的驱动方案。

豫晖专业生产反击式破碎机,产品制造工艺先进,我们的公司专家推荐产品。我公司破碎机产品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信誉,您可以放心选购,想了解鄂式破碎机技术参数。鄂式破碎机原理、鄂式破碎机特点也可以打电话咨询我们专业的破碎机专家,我们的专家为您详细解答。

本文来自豫晖碎石机网:http://www.suishijishebe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豫晖碎石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白鸿儒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19888
所在地: 郑州市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路口向西1000米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豫晖碎石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路口向西10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豫晖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经历二十多年的艰苦拼搏、开拓进取,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生产选矿设备、复合肥设备、水泥设备、制砂设备等系列设备的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