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地面刨毛机 电动路面清灰机路面清渣机混泥土清渣机
  • 供应地面刨毛机 电动路面清灰机路面清渣机混泥土清渣机 供应地面刨毛机 电动路面清灰机路面清渣机混泥土清渣机
  • 供应地面刨毛机 电动路面清灰机路面清渣机混泥土清渣机

供应地面刨毛机 电动路面清灰机路面清渣机混泥土清渣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5-09-18

有效期至:2015-12-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地面刨毛机电动路面清灰机 路面清渣机 混泥土清渣机济宁地面刨毛机
在建或改建的建筑物在楼地面施工前,均需将地面表面清理干净。然而,由于工程施工前期抹灰时所遗留的砂浆牢牢地与地面表面粘结在一起,采用原始的手工清理,既费时又费力,此外,根据工程需要,需将其凿毛,目前一般采用手工来凿毛提高粗糙度以增强面层与基层的粘结力,其劳动效率十分低下,尤其是目前普遍采用现浇板楼面,混凝土表面的浮浆和低强度的砂浆难清理,这是每一位从事施工管理者苦恼而又无奈的事情。
 
地面刨毛机,能够将楼地面落灰清理效率提高100倍以上。反向地面刨毛机的优点是工作过的楼地面基层表面的粗糙程度大幅度提高,能增强基层与面层的粘结力,减少楼地面空鼓的工程质量通病,高效率的清理能节约大量的劳动力,加快工程进度,减少清理楼地面所付成本。
一,刀头,刀盘可以单个更换。合金刀头是湖南株洲产的硬质合金刀头,相比河北产的更加耐磨,因此,工作效率更高,工作面积更大。
   
二,实施中国的清灰机电机的纵向安装,135mm转子,43千瓦电机。采用伞形齿轮变速,结构合理动力强劲。
   
三,电源线撑线器可以节省一名人工,工作的时候,一名人工前后左右摆动电源线即可。一个月少可以给用户节省800-900元。
   
四,自行研发的钢制轴承座,配有双列调心2207轴承,内有双排钢珠,坚固耐用寿命长。前后轴承座纵向不在一条直线上,形成刨刀交叉作业,清除灰渣无遗漏。减少重复磨损又可提高效率。
   
五,把手具有减震功能,缓冲了灰渣软硬不均和地面凹凸不平所产生的剧烈震动。
   
六,折叠式行走轮移动方便。工作时免拆卸,直接折叠上去即可。
 主营:B87破碎机B67C破碎机,B47C破碎机G10风镐,G10气镐镐铲镐钎风镐钎、风镐铲气动捣固机 捣固机 D3捣固机 D6捣固机 80型冲击夯 90内燃式振动冲击夯 电动冲击夯 PB单向平板夯 双向内燃平板夯 管道清理 MG磨光机   CF路面吹风机 路面凿毛机 YL单钢路压路机双钢轮压路机座驾式压路机路面切割机路面磨光机高频振动棒XB型铣刨机5.5kw砂浆喷涂机 灰浆输送泵 砂浆输送泵 路面清灰机 清渣机 蛙式夯实机 穿孔器 穿引器 穿线器 穿管器 通管器 锅炉清洗机 锅炉清洗器 钢筋弯曲器 钢筋弯曲机 钢筋调直机 多功能石材切割机   国龙石材切割机 背负式吹风机,背负式汽油吹风机
联系人:李颖
手机:15963064997
电话:0537-3368058
传真:0537-3368198
QQ:1577398441 旺旺:guolong02
网址:http://www.jnglwz.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国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机械 平板夯 冲击夯 单缸轮压路机 框架式整形机 凿毛机 吹风机 联系人: 李颖
资质认证: 邮 件: 157739844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82819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 手 机: 159630649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国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国龙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京沪铁路、京九铁路、兖石铁路、京杭大运河、京福高速、日菏高速、一0四国道等主要交通干线都从该地区穿过,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已探明的储量200多亿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