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
  • 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 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
  • 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

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9

更新日期:2014-03-15

有效期至:2014-06-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是我公司技术工程部在多年研制矿山机械设备的基础上吸收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开发出的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其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本设备广泛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矾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机制建筑砂、石料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物别对碳化 、金刚砂、烧结铝矾土、美砂等高硬、特硬及耐磨蚀性物料比其它类型的破碎机相比产量功效更高。
    PCL立轴冲击破碎机包括进料斗、分级机、旋转池腔、叶轮、主轴承装配基地、传动装置和电动机等。物料由机器上部垂直落入高速旋转的叶轮内,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状形式分流在叶轮四周的物料产生高速撞击与粉碎,物料在互相撞击后,又会在叶轮和机壳之间以物料形成涡流多次的互相撞击、摩擦而粉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成品粒度。

性能优势||Characteristics

· 处理量大,产量高达50-870t/h,与同等功率下的传统设备相比处理量可提高30%-50%;

· 成品粒形优异,呈立方体,并可精确控制成品粒度;

· 限度的利用有电力,无需担心电机过载;

· 独有观察门设计,检修方便,并设有双重保险;

· 手物料水分含量的影响小,含水量可达8%左右;

· 铁污染小;

· 维修快捷、方便、结构设计合理因而磨损件寿命长,运行和磨损成本降低,维修时间大大缩短;

· 一机两用,选用不同的环状破碎腔衬板(石打石或铁打铁)具备进行中碎、细碎及正性功能。

技术参数|| Specification

型号

Model 

进料粒度(mm)

Max feed size

功率(kw)

Power of motor

叶轮转速(r/min)

Impeller speed

处理量(t/h)

Capacity

外形尺寸(mm)

Overall dimensions

PCL-600B

26

45-90

2000/2600

8-50

3500*1500*2050

PCL-900

30

90-150

1300/1700

55-120

3600*2140*2620

PCL-900B

40

110-180

1000/1450

60-150

3600*2140*2620

PCL-1250

50

220-260

950/1200

100-300

4520*2640*3100

PCL-1350

60

320-440

800/1200

160-360

5500*2785*30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景翔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压磨粉机、雷蒙磨粉机、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皮带输送机、振动给料机等重型矿山碎石、磨粉及筛分成套机械设备和工业磨粉机械 联系人: 赵东兴
资质认证: 邮 件: shjxzj1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457797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六公路901号 手 机: 186166592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景翔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六公路9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景翔重工机器有限公司是以研发、制造、销售各类颚式、锤式、反击式、立轴式等破碎机、工业磨粉机、破碎筛分成套设备和人工制砂成套设备,以及与之配套的给料机、振动筛、清洗分级和各种铸件、耐磨件为主要产品的高科技研发制造经营型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矿产、建材、冶金、铁路、公路、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