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筛面宽度和倾角对高频振动筛筛分的影响
  • 筛面宽度和倾角对高频振动筛筛分的影响 筛面宽度和倾角对高频振动筛筛分的影响
  • 筛面宽度和倾角对高频振动筛筛分的影响

筛面宽度和倾角对高频振动筛筛分的影响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4-01-01

有效期至:2014-06-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Y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从创新的角度,高频振动筛针对油葵籽进行清理分级,对于这种作物的清理分级设备及机理研究的报道尚未查到。其次,本课题采用了并行多路给料的喂料方式,使得所研究的高频振动筛预计达到的生产能力是市场上现有可知机型数倍甚至十数倍。从优化的角度,是指对所研制的清理分级机型开展功能性试验,观察设备的工作过程和筛分的效果,用以高频振动筛各部件结构设计、参数选择的合理性以及总体设计方案的可行性,找出相关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方案,根据理论研究与试验实际结果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出工艺参数、结构型式以及实用操作方法,为油葵籽清理分级机的定型提供依据。

(1)筛面宽度对筛分的影响

从理论上说,高频振动筛的筛面的宽度对筛分的效率没有过大影响,但是,若筛面过宽时,会很难做到喂料均匀,不均匀的喂料会使筛面上物料的流量不均,这样会降低筛分的效率。高频振动筛的筛面的宽度与生产能力是成正比的,在粮食工业中,习惯用单位筛宽的物料流量来计算产量。

(2)筛面倾角的影响

实际上,由高频振动筛的转速公式上可以看出,转速n、筛面倾角α和振幅R是三个紧密联系的关系量。它们都是决定物料在筛面上运动状态和流动速度的重要参数。在一定的转速下,筛面倾角越大,物料在筛面上的流动速度就越快,而过快的流速会使物料的穿孔机会减小,也使筛孔的水平投影面积减小,物料穿孔困难,筛分效率就降低。反之,筛面的倾斜角越小,物料在高频振动筛的筛面上的流动速度也就越慢,使得料层变厚,减少了物料与筛面的接触机会,同样会使筛分效率降低,并使设备的生产能力降低。

    确定高频振动筛的筛面倾斜角的原则是:被筛分的物料的绝大部分作为筛下物或者筛面比较短的情况下,取较小的筛面倾斜角。当被筛分物料的绝大部分作为筛上物或者筛面较长时,取较大的筛面倾斜角。具体到工作时,还应根据工序的要求、筛选物料的工艺性质以及高频振动筛设备的筛孔的配备情况等各方面的要素综合考虑。

   本文由东源机械有限公司提供,(振动筛直线振动筛http://www.dyzds.com,转载请注明!我们公司具有一支十分的由多名的工程师组成的工程师队伍,如果您想了解其他的相关信息,都可以点击进入我们公司的网站进行咨询,我们将尽心尽力的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东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筛|直线振动筛|石油振动筛|筛分机|振动磨机|滚筒筛|筛分设备 联系人: 邵海洋
资质认证: 邮 件: hndyzd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3383880
所在地: 新乡市牧野工业园区 手 机: 156037300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东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市牧野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源振动筛生产厂家专业为客户设计制造各种筛分机械,已有38年的技术经验和成长历史,东源筛分机能有效的帮助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客户创造更大的利润空间,主要就是一定要使用合理的振动筛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