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车美丽洗车站,免费铺货
  • 车美丽洗车站,免费铺货 车美丽洗车站,免费铺货
  • 车美丽洗车站,免费铺货

车美丽洗车站,免费铺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5-11-10

有效期至:2015-1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基础性,加强型,豪华型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现代洗车业:

每天洗40台车(平均上限),每台车平均收费15元:40X15=600/ 每个月收入:600X30=18000/ 费用:按一家店4名员工,人工费1800元,则人工费约为:1800X4 =7200   水、电耗费约为:1000元,房屋租金约为:2000   器材维护费用约为:200

合计:现代洗车店一个月的收入约为18000元,运营成本为10400元,实际利润约为7600/月。

自助洗车机: 保守估计,自助洗车机一日可洗60台车。那么,以每台收费5元计:60×5=300/  月收入:300×30=9000/ 人工费:无 水电费:1000元(按现代洗车业同耗费计)场地费:无  维护费:200元(按现代洗车业同费计)

成本:1200元,利润:单台7800/   一个加气站一般放3-4 ,一个小区基本2  利润可想而知。

车美丽自助洗车站诚征全国代理,免费铺货0投入0风险;我投资,你经营,利润五五分。我公司免费送自助洗车设备铺货20万元,你只需“联系场地”保守分红80万/年;你管钱,我管帐,你是真正的“零”投资=0风险;因为我们对市场有的盈利信心;因为我们看好全国空白市场;因为我们高瞻远瞩;所以敢投资、敢铺货给您。自助洗车设备也叫“自助洗车机,投币刷卡洗车机,刷卡投币洗车机,自助洗车站,自助洗车亭,高压清洗机,刷卡投币自助洗车机,投币刷卡自助洗车机,移动洗车设备,全自动电脑洗车机,自助洗车房,”
 

2015年什么钱?电子商务,股票,金融,外贸?神马都是浮云.
车美丽自助洗车机项目轻松年赚100,无风险,看的到,摸得着,元芳,你怎么看?

车美丽投币洗车机,投资小,成本低,利润高,投币回报率超高.无需现代洗车店的大门面,无需高昂的设备购置费用,无需工人.自助洗车机将是你创业致富的选择.以投资10万比例来说,月利润大概在3万左右,利润高达400%,年年有收入,月月有收入,天天有收入,不用做事也有收入,是您身边的印钞机,持续性收益.如果徘徊在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如果想创业而找不到好项目的朋友不妨来电商议,欢迎实地考察,广州水森活竭诚为您服务.

 详情请登录公司网站:www.h168.net E-mail:2547932087 @qq.com QQ: 2547932087 车美丽洗车站,免费铺货,招商热线:4008 775 8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水森活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要生产、销售的产品有:自助洗车机,自助洗车设备,投币刷卡洗车机,刷卡投币洗车机,自助洗车站,自助洗车停,移动洗车设备,全自动电脑洗车机,自助洗车房,高压清洗机,刷卡投币自助洗车机,投币刷卡自助洗车机,全自动洗车设备,洗车加盟,洗车店加盟,洗车连锁,洗车连锁加盟,汽车美容连锁,汽车美容加盟,净水设备及空气净化器。 联系人: 谭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54793208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9872522
所在地: 中国.广州.白云区民科园火炬大厦1401-03 手 机: 153605806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国.广州.白云区民科园火炬大厦1401-0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水森活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自助洗车设备、刷卡投币自助洗车机、净水设备及空气净化器的高科技企业。生产工厂坐落于广州市新华工业园和钟落潭工业区,拥有总厂房面积5000平方以上的生产加工场地。工厂拥有下属注塑车间、模具车间、钣金车间、冲床车间、流水组装车间,质检包装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