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专业生产木材粉碎机-昌久环保机械
  • 专业生产木材粉碎机-昌久环保机械 专业生产木材粉碎机-昌久环保机械
  • 专业生产木材粉碎机-昌久环保机械

专业生产木材粉碎机-昌久环保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6-06-24

有效期至:2016-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木材粉碎机巩义昌久环保机械,木材粉碎机是近几年来我公司的主推设备,木材粉碎机依据粉碎物料不同,木材粉碎机还是分多种木料的粉碎,木屑机又叫( 木削机、木屑粉碎机、木屑颗粒机、锯末粉碎机)是生产优质木粉(锯末)的一种专用设备,广泛用于造纸、食用菌,机制木炭,刨花板、锯末板,高密度板、中纤板等工业生产的备料工段和单一的木粉(锯末)生产基地,该机切削原料主要是原木、树枝。 木材粉碎机设备特点 1、该木材粉碎机破碎比大、生产效率高,木材粉碎机价格便宜。将更高的转速与冲程结合,使木材粉碎机的额定功率和通过能力大大提高,实现了木材粉碎机的节能高效低耗。 2、易损件消耗少、运行成本低结构合理,粉碎原理及技术参数先进,运转可靠,运行成本低;木材粉碎机的所有部件均有耐磨保护,将维修费用降低到限度,一般使用寿命可提高30%以上。 3、合金刀具耐磨锋利、可靠先进、提高使用寿命独特的粉碎系统设计,大大提高了木材粉碎机刀片的使用寿命。粉碎室采用多级破碎流程及细碎原理装置,其特点是工作冲击力大、生产效率高、细碎能力强。 4、木材粉碎机各组成部分结构紧凑、布局合理,其突出特点是操作方便、使用安全、密封性好,噪音小,即使在人员比较密集的地区木材粉碎机操作者有无文化都可操作。 5、内机上装有风量调节器,可调节风量大小,风量大细度低,风量小细度高调到理想的细度即可连续生产。 细度:1-20毫米任意调节,产量和细度根据物料的比重不同产量和细度有所差异。配用主机电机可大可小,根据物料细度产量而定。 木材粉碎机设备适用范围 木材粉碎机适用于以下物料的粉碎:竹木粉、果壳、中草药、树皮、树叶、麦麸、魔芋、玄麻、稻壳、玉米芯、秸杆、淀粉、粮食类、虾皮、鱼粉、贝壳、海藻、脱水蔬菜、山楂、干姜、蒜片、南瓜粉、调料、大枣、纸张、线路板、塑料、化工原料、海水产物、调味品、饲料、云母、石墨、膨润土、珍珠岩、酒糟、糠醛、饼类、木炭、活性炭、纤维素、薯渣、茶叶、毛发、豆粕、棉花、精制棉、牛皮、羊皮、植物根、茎、叶、花、果、各种食用菌等数百种疑难特性物料加工,是化工、建材、医药、保健、养殖、食品、蚊香等行业中理想的粉碎机。(注意,木材粉碎机不适用于易燃易爆物料的粉碎加工)。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公司,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木材粉碎机”等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昌久环保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郭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7125142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022228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东开发区河洛路 手 机: 139385783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昌久环保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东开发区河洛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昌久机械厂是专业从事研发及制造撕碎设备与破碎粉碎设备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中高级技术人员10多人,1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和现代化办公场地、研发中心及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