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混凝土破除劈裂机分裂机
  • 混凝土破除劈裂机分裂机 混凝土破除劈裂机分裂机
  • 混凝土破除劈裂机分裂机

混凝土破除劈裂机分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1

更新日期:2015-09-09

有效期至:2015-1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4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1. 2009年10月,天津市塘沽区一个新浇筑的截面尺寸5米x 3,中空壁厚60厘米,高度为49米的混凝土铁路桥墩,因设计变更,需要从桥墩32米高度处将上面重420吨的17米段去掉。为了保证安全,且不损坏下部32米桥墩,不能采用爆破方法,而采用人工从顶部往下一点点破碎的方法,所需时间太长。客户决定采用液压式混凝土分裂机进行截断。先将竖向钢筋人工凿出切断,在分裂水平面每隔25厘米水平钻孔。用一套三台分裂机成功将整个49米高的桥墩在32米高度分为两截。分裂过程用时仅20分钟。
 
2. 水利水电建设中,破裂机云南小湾水电站大坝工程中也大显身手,云南小湾水电站是全国第二大巨型水电站,仅次于三峡水电站。小湾水电站位于澜沧江中游河段,地质条件复杂,地形狭窄,山势陡峻。由于常年冲刷,大坝的15个闸门的溢流面强度不足,根据设计院要求,需要拆除溢流面表面约50厘米的一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再重新浇筑,由于水库内水位与下游溢流面处的落差近30厘米,采用爆破的方法是不允许的,采用混凝土膨胀剂的方法,成本很高,且效果不明显,经施工方案比较,水库大坝除险加固指挥部采用两台分裂头组成一套分裂机系统进行拆除工程,很快完成了工作,对大坝也丝毫没有损伤。
 
有些城市的土质为坚硬的岩石,在这些城市建设高层建筑或给排水工程的管道铺设,需要对基础进行开挖,由于岩石地基不可能直接采用挖掘机设备开挖,必须对基础岩石先进行破碎处理,在爆破受限制的情况下,用户采用分裂机配以其他破碎设备,可以高效率地破碎岩石基础。
 
 3湖北磨沟滩翻板闸坝工程项目中,按照工程设计方案,磨沟滩翻板坝堰顶需要比原坝低2.4 m,即坝顶高程从178.56m降低至176.16m。因此,就需要对坝堰进行部分拆除。外方严禁爆破、震动,工期也非常紧,在比较了各种方案后,终采用了分裂机,圆满完成了任务。
 
4. 在铁路建设中,许多路段的建设采用爆破是受限制的,在这种情况下,分裂机在施工实践中展示了它独有的优越性。在广州市跨铁路桥建设工程中,需要对路基岩石进行开挖,施工时既要保证现有线路的正常运行,又要保护高压线,因此不允许采用爆破的方法,施工方选择了分裂机,有效地解决了问题。
 
5. 由于使用的要求,贵州重型机械厂需要在某大型设备厂房内地面开挖一个约3.5米深、4米宽、30米长的沟槽。该地面为混凝土结构,由于在厂房内部,且沟槽旁边又很贵重的精密机床,不能有震动和粉尘等,所以爆破和冲击破碎的方法不可行,若采用混凝土膨胀剂,分裂效果不明显,裂缝不容易控制而且还要进行二次分裂,施工方仅采用了一套分裂机,用了三周时间就圆满完成了工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力臣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除设备,拆除设备,爆破设备,矿山设备 联系人: 田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43655256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509812086
所在地: 东莞莞城区富邦工业区 手 机: 135098120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力臣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莞城区富邦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力臣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从事液压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现主要从事矿山开采设备、工程施工及消防救援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多种产品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国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