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易拉罐破碎机|废钢破碎机|金属破碎机|自行车破碎机
  • 易拉罐破碎机|废钢破碎机|金属破碎机|自行车破碎机 易拉罐破碎机|废钢破碎机|金属破碎机|自行车破碎机
  • 易拉罐破碎机|废钢破碎机|金属破碎机|自行车破碎机

易拉罐破碎机|废钢破碎机|金属破碎机|自行车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2-10-09

有效期至:2012-10-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简介:


 

宏志机械生产的废钢破碎机http://www.gxhgj.com/jinshuposuiji/feigangposuiji_354.html是新一代的钢铁废品类破碎的专家,它结合了金属破碎机中多种金属破碎产品的多种优点,不仅能破碎汽车大小的物料也可以破碎自行车大小的物料是新研制的多功能金属破碎机。废钢破碎机(废钢粉碎机)的生产线是当前国内进的废钢铁处理设备。通过宏志我厂多年研制和改进解决了废钢加工行业特别棘手的几大难题,终于获得了成功。

 

发展前景:


 

废钢处理是目前重点解决和大力支持的80节能减排项目,废钢破碎机是废钢铁加工的关键装备,随着废钢资源的不断

增多,废钢破碎机具有良好的应用发展前景。

 

工作原理:


 

废钢破碎机加工即利用破碎机对废钢进行破碎,利用分选系统对破碎后的废钢进行分选来得到纯净的优质废钢的加工方法。其工作原理就是在高速、大扭矩电机的连续驱动下,破碎机转子上的锤头轮流击打进入容腔内废钢,在强大的冲击作用下,废钢被撕裂和挤压成一定规格的破碎钢,再经分选设备处理,就可得到纯度较高的优质破碎钢。

 

粉碎物料优点:


 

1.外形尺寸基本一致,均匀整齐


2. 有效清除各种杂质,使废料变成洁净的优质废钢


3. 对各种有色金属进行分选(如铜、铝、铅、锡)等。有效降低钢水的含硫量。


4 .冶炼时,由于废钢的均匀度较好,填料密度加大,使炉内磁场及受热均匀,铁水融化速度加快。具有又省电,速度又快的特点。

 

 

产品特点:


 

(1)使用领域广泛:除破碎废金http://www.gxhgj.com/jinshuposuiji/feigangposuiji_354.html属外,还适用于木材、废纸、塑料、秸杆、汽车轮胎、废纸、生活垃圾、簿壁罐类容器等物料的破碎。

 
(2)维护方便:小型破碎机的滚刀由于结构尺寸限制采用整体结构,中、大型破碎机的滚刀均采用装配式结构,能直接对损坏的滚刀进行更换。

  
(3)设备低转速,低噪音,大扭矩,并设有机械/液压、电器的过载保护。   


(4)成本低:设备设计合理、制造精良,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成本。

 

使用与保养说明:



1、试车起动前要严格检查机器各部位安装是否符合要求,螺钉螺栓是否松动,可用手轻拉皮带试转,是否有碰壳等现象。同时检查旋转方向,严禁粉碎易燃、易爆物品,以免发生事故。
2、生产中应保持均匀下料以保证粉碎质量和正常生产,同时严禁电机过载,以保证机器正常运行。
3、除经常注意检查各部位紧固松动外,同时更应该注意检查易损件的磨损情况,如磨损严重应及时更换,以免损坏主要部件。并采取必要的防火措施。
4、由于转速较高,除安装正确牢固外,同时应保持良好的润滑,以保持机器的正常运转。一般情况下轴承温度不超过70度为正常。主机轴承每周加一次黄油、二硫化钼,高速黄油效果更好。




电话:400-6890-626传真:0371-67985123
24小时热线:15838191333
邮箱:hongzhizhonggong@163.com
网址:http://www.400626.com
http://www.gxhgj.com
地址:郑州市化工路西四环交叉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宏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破碎机,选矿设备,制砂机,砂石生产线,金属破碎机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hongzhizhongg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48666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与陇海铁路交汇处路东50米 手 机: 158381913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宏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与陇海铁路交汇处路东5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宏志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大中型系列矿山机械,主要包括:磁选机设备、洗沙设备、烘干设备、选矿设备、筛选设备、陶粒砂成套生产线、烘干机、球磨机、回转窑、煤泥烘干机、破碎设备、磨矿设备、制砂设备等重型机械设备为主,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