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破碎设备
  •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破碎设备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破碎设备
  •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破碎设备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破碎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4-08-15

有效期至:2014-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加气块设备分为两种:一种是粉煤灰 加气块设备、另一种是砂加气砌块设备,所谓砂加气砌块就是主要原材料是砂,一般以河沙为,含硅量能达到60%,粉煤灰加气块就是主要原材料是粉煤灰, 粉煤灰是燃煤电厂、钢厂、锅炉厂等排放的固体废弃物,对位微细煤粉燃烧后由除尘器收集到的粉状物质,其主要组成为:以活性氧化物二氧化硅和氧化铝为主的玻 璃微珠,未燃尽的碳,少量的氧化钙、硫化亚铁、氧化镁、氧化铁等,还有一些有毒有害物质(如重金属离子)。对环境危害极大,如果不妥善处理,后果不堪设 想。

粉煤灰加气块设备是把粉煤灰综合利 用途径中为成熟的技术,粉煤灰经益工机械加气块设备加工后成为新型的墙体材料可广泛用于合成建材、铺路、等方面。原来让人头疼的废渣被加气块设备改造成 了前途的新型墙体建材,防火隔音、保暖防震。一般情况下,将粉煤灰或硅砂、矿渣加水磨成浆料,加粉状石灰、适量水泥、石膏和发泡剂、稳泡剂经搅拌注入 模框内,静养发泡固化后,切割成各种规格砌块或板材,由蒸养车送入蒸压釜内,经高温高压蒸气养护形成多孔轻质的混凝土制品。

球磨机是加气块生产过程中在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进行粉碎的关键设备,而影响球磨机生产效率的关键因素即球磨机中钢球直径的大小及其质量,而这些因素我们叫 做级配,级配主要根据被磨物料都物理化学性质、磨机的构造以及产品的细度要求等因素确定。由此可见,物料在粉磨过程中,开始块度较大,需用较大直径的钢球 冲击破碎。随着块度变小,需用小刚球粉磨物料,以增加对物料都研磨能力。在研磨体装载量不变都情况下,缩小研磨体尺寸,就能增加研磨体的接触面积,提高研 磨能力。因此从以上的这些原因我们可以看出,球磨机中索赔的钢球的大小及数量与物料的硬度及对于磨碎后所需物料的细度有着很大的关系。益工机械则可更加用 户的实际情况设计出适合用户的关于球磨机中钢球的配比,从而提高整条生产线的生产效率。

在原料的处理过程中球磨机则是必不可少的设备,而球磨机中钢球直径的大小及其质量都会影响了蒸压加气块设备生产线中球磨机的生产效率,接下来就由专业的加气块设备生产线的厂家在这里对于球磨机中装球这一问题在这里做一下简单的介绍。

河南益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 蒸压砖设备、蒸压灰砂砖设备、蒸压粉煤灰砖设备、加气块切割机、蒸压砖设备、蒸压加气砖设备、粉煤灰砖机、灰砂蒸压砖设备。并为您提供实惠的加气混凝土 设备价格、蒸压砖设备价格、蒸压灰砂砖设备价格、蒸压粉煤灰砖设备价格、加气块切割机价格、蒸压砖设备价格、蒸压加气砖设备价格、粉煤灰砖机价格、灰砂蒸 压砖设备价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益工加气混凝土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7561
所在地: 全国各个城市 手 机: 159390942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全国各个城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益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大型生产型企业。我公司拥有自己专业的研究设计队伍,和东北建筑设计院有着技术支持与合作伙伴关 系,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成套设备和技术服务。制订科学的工艺流程,提供优良的机械设备,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